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AndroidAuto有史以来最大的升级终于推出

发布时间:2021-12-22 10:40:40  编辑:  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在谷歌 I O 大会上,谷歌宣布对 Android Auto进行重大升级,Android Auto 是其智能手机驱动的汽车界面,也是苹果 Car

今年早些时候,在谷歌 I/O 大会上,谷歌宣布对 Android Auto进行重大升级,Android Auto 是其智能手机驱动的汽车界面,也是苹果 CarPlay 的竞争对手。现在,大约三个月后,该界面终于通过应用程序更新向公众推出。此版本的 Android Auto 是该界面自 2014 年推出以来的首次重大升级。

这个新版本的 Android Auto 最大的变化是底部系统栏的工作方式。旧版本的 Auto 使用的底部栏有点像 MacOS 应用程序坞。它包含地图、通讯录和音乐应用程序的快捷方式,但它也混合了系统级导航图标,用于“主页”和无用的“汽车”屏幕。新版本取消了所有这些,左侧有一个主页按钮,右侧有一个通知和语音命令按钮,中间部分让重要的控制触手可及。

在智能手机上,Android 会为当前播放的音乐或谷歌地图导航等内容生成可控的持续通知,并且栏的中间部分以相同的方式工作。如果您正在播放音乐而不是在音乐屏幕上,您会看到音乐控件。如果您正在导航而不是在地图屏幕上,则会弹出您的下一个转弯指示。这极大地提高了在汽车显示屏上处理多项任务的能力——只要确保你也关注路面。

通过从底部栏启动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现在可以从久经考验的应用程序网格中完成应用程序选择。主页按钮打开这个屏幕,它的顶行是预测应用程序图标,然后是下面一个无聊的字母列表。“铃铛”图标会显示一个通知列表,看起来很像旧的 Android Auto 主屏幕,麦克风按钮会显示无所不在的 Google Assistant。

界面采用更深的配色方案,为了获得更多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如果您有更宽的汽车显示屏,现在可以支持分屏应用程序。更宽的显示布局使导航栏成为屏幕左侧的竖条,主界面紧随其后。较短的垂直导航栏意味着中间的应用栏没有空间,因此信息会被放大到第二个应用面板。大概这会随着您在操作系统中导航而发生变化,就像应用程序栏一样。

在其他 Android Auto 新闻中,谷歌还宣布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独立模式即将消失。上面的版本将电话插入专门兼容的汽车,然后电话将接口传送到汽车显示器(基本上将您的汽车用作大型外部触摸屏显示器)。对于没有兼容汽车的人,独立的 Android Auto 以前可以在您的智能手机显示屏上显示类似的界面。谷歌正在扼杀 Android Auto 应用程序的智能手机功能,该公司将把“驾驶模式”集成到谷歌助手中。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