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新的iPad键盘快捷键旨在弥补功能键的不足

发布时间:2021-12-17 10:18:56  编辑:  来源:

导读 据9to5Mac称,苹果可能很快会为 iPad 添加键盘快捷键,这些快捷键将执行 Mac 和 PC 用户使用功能键或媒体键的一些操作。该声明基于对

据9to5Mac称,苹果可能很快会为 iPad 添加键盘快捷键,这些快捷键将执行 Mac 和 PC 用户使用功能键或媒体键的一些操作。该声明基于对 iPadOS 13.5.5 测试版中的代码的分析。

当我们审查iPad Pro 的新妙控键盘外设时,我们的主要抱怨之一是缺少物理媒体键。控制中心提供了一些功能,例如管理媒体播放或更改屏幕亮度,只需轻轻滑动即可。

但是其他的,比如键盘背光亮度,必须在设置应用程序中进行深入更改,而它们可以通过在 MacBook Pro 的 Touch Bar 或 MacBook Air 的功能键上轻按一两次来更改。适用于各种 iPad 型号的 Apple 制造的键盘附件没有 Touch Bar,也没有功能或媒体键。

9to5Mac 找到了对这些类型任务的新键盘快捷键的引用,但无法激活它们。Apple 可能正处于测试此功能的早期阶段,但不能保证它会向公众开放。如果是这样,它可能会出现在 iPadOS 14(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 WWDC 上亮相)而不是 iPadOS 13.5.5。

也就是说,在最近网络上的 iPad 和 iPad 键盘评论中,缺乏有效的媒体键替代品一直是一个普遍的抱怨,所以如果 Apple 优先考虑这一点,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

无论如何,9to5Mac 指出,如果该功能能够到达用户,那么快捷方式可能会在其分析中进行自定义。

在过去的几年里,Apple 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使 iPad 成为更可行的笔记本电脑替代品——最近推出了鼠标和触控板支持。然而,许多限制仍然存在,例如外部显示器仅限于镜像 iPad 屏幕的视图,而不是扩展它以给用户更多的工作空间。

如上所述,苹果几乎肯定会在其虚拟开发者大会上公布其 iPadOS 14 计划。该会议于6 月 22 日开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