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VivoX60ProPlus配备骁龙888和55瓦充电器

发布时间:2021-12-12 13:42:41  编辑:  来源:

导读 使用最高端的 X60 Pro Plus,可以说它提供了优质的 Android 体验,并带有一些您可能意想不到的额外功能。有 6 56 英寸 AMOLED 显

使用最高端的 X60 Pro Plus,可以说它提供了优质的 Android 体验,并带有一些您可能意想不到的额外功能。有 6.5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快速刷新率 (120Hz)、可用的最新高通处理器 (Snapdragon 888)、快速充电(55 瓦捆绑充电器)和潜望镜式长焦相机,可在超高端旗舰产品上看到,例如三星的 Galaxy S21 Ultra。

除了蔡司的合作和增量升级之外,该系列还新增了 X60 Pro Plus 所谓的扩展 RAM 技术。Vivo 声称手机的 3GB“空闲”存储空间可用作 RAM 以“实现 +3GB RAM 效果”,有望提高设备的性能。

X60 Pro Plus 缺少诸如防水 IP 等级(许多此类手机都具有)和可扩展存储之类的东西。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是可以原谅的,因为这款手机的一个变体具有 256GB 的存储空间。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