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 >正文

旧电脑正在从Windows11InsiderPreview中启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4:27:32  编辑:  来源:

导读 尽管微软有严格的官方系统要求,但许多较旧的 PC 已经愉快地运行 Windows 11 预览版几个月了,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ZDNet报告称,一些

尽管微软有严格的官方系统要求,但许多较旧的 PC 已经愉快地运行 Windows 11 预览版几个月了,但这种情况即将改变。ZDNet报告称,一些不受支持的 PC 用户在执行 Windows 11 预览版的全新安装后尝试将旧 PC 注册到 Insider 程序时,开始看到一条消息,告诉他们重新安装 Windows 10 。

我正在运行 Insider Preview 的两台不受支持的 PC(配备 Core i3-6100U 的 Dell Latitude 3379 和配备 Core i5-4210U 的 Dell XPS 13 9333)均未收到此消息,它们继续下载和在 Dev 和 Beta 频道上安装新的更新。在旧的 XPS 13 上重新安装 Windows 10 后,我仍然可以选择加入 Windows 11 预览版,尽管典型的“您的 PC 不满足最低硬件要求,可能存在问题和错误”警告消息。据推测,随着我们接近 Windows 11 的发布日期,这种情况会发生变化。

微软已努力解释为何 Windows 11 不会正式支持旧处理器的原因,但它仅在 6 月份宣布的原始兼容性列表中添加了少量旧芯片。如果您对“不受支持”的 PC 上的 Windows 11 的性能感到满意,并且无论如何都想安装 Windows 11,Microsoft不会不遗余力地阻止在旧 PC 上进行手动升级,但该公司已经建议它可能会保留这些 PC 的安全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