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领克新款03正式上市吐槽最多的地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2-10-23 11:11:24  编辑:  来源:车问网超级宇论

导读近期,领克新款03正式上市,你知道全网对这款车吐槽最多的地方有哪些吗?有媒体通过扫描全网舆情数据,根据算法将新车评价按权重排序,今天

近期,领克新款03正式上市,你知道全网对这款车吐槽最多的地方有哪些吗?有媒体通过扫描全网舆情数据,根据算法将新车评价按权重排序,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排名靠前的五大缺点是什么?

第五.主副驾座椅安装不正。吐槽率26.64%。

网友对03车型的装配质量表示吐槽,座椅肉眼可见的歪斜,4S店量(liang2)了以后说不满7毫米达不到换的标准。但是坐着难受,实在没办法只能不断投诉。

第四.车内异响。吐槽率31.04%。

有很多车主反映,在路况较差路面行驶时,车内仪表台、A、B柱附近会出现异响,售后也无法根除,并解释说出厂就这样,只能怪03车型零件设计或装配工艺较差,这也是绝大多数国产车通病。

第三,电瓶亏电。吐槽率35.83%。

据车主投诉,包括领克01、02、03、05在内的多个车型,均出现电瓶无故亏电问题,且大多数是使用近1年左右的,有的是2-3个月的新车。

第二.变速箱顿挫。吐槽率37.13%。

大量车主在网上投诉领克03的双离合变速箱顿挫严重,行驶中经常出现异响、闯动,特别是在三挡降二挡时尤为明显,体验非常差,用电脑查变速箱故障码显示为变速箱齿轮比不正确,具体原因不详。领克中心售后工作人员称车辆并非有故障,而是变速箱的设计特性就是这样的,属于此车型的通病。

第一,车机卡顿。吐槽率61.98%。

根据网友评价,领克汽车的一个“通病”就是车机系统卡顿。大量03车主表示车机系统黑屏、死机、无故重启、误报,是反映较频繁的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