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大众汽车将在海外市场召回74067辆汽车

发布时间:2022-10-22 10:35:45  编辑:  来源:易车

导读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在海外市场召回74067辆汽车,该召回起因为2021年9月的一次机舱起火事件。虽然起火原因在当时没有最终定

易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将在海外市场召回74067辆汽车,该召回起因为2021年9月的一次机舱起火事件。

虽然起火原因在当时没有最终定论,但在一次有关噪音问题的调查中,发现了发动机连杆制造偏差的情况。起火真像水落石出,时间已来到2022年7月。

随后的8月,同款的大众Atlas crossover又发生一起起火事件。此外,类似的索赔均以发动机存在噪声为由,且均发生在车辆1000英里以内的使用时间。

至此,召回涉及三排座的大众Atlas及两排座的大众Atlas crossover(对应国内车型途昂/途昂X),分别为16135/9279辆;另有奥迪Q5及Q5 Sportback,分别为42689/5964辆。

截至目前,大众已按全新标准生产了EA888系列的2.0T发动机。召回车辆经过检查确认后,如有必要,将更换全新发动机。

国内市场方面,有大量使用现款EA888 2.0T发动机的国产及进口车型,请及时关注厂家及经销商的相关信息。根据易车App“热度榜”数据,大众(进口)在同级别竞品中排名第45,日均关注度10.78万。如需更多数据,请到易车App查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