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丰田内幕揭示了86和凯美瑞和塔科马和雷克萨斯的未来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1:23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从熟悉 Blue Oval 计划的内部人士那里了解福特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后,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些关于丰田和雷克萨斯在议程上的见解。我们的消

在从熟悉 Blue Oval 计划的内部人士那里了解福特未来几年的发展计划后,今天我们将分享一些关于丰田和雷克萨斯在议程上的见解。我们的消息来源向我们发送了一张来自内部演示文稿的照片,证明他知道他在说什么,但由于显而易见的原因,我们不能在这里分享。

首先,据报道,已被丰田和斯巴鲁确认为另一款跑车合作的第二代86计划于 2021 年 7 月问世,并作为 2022MY 上市销售。这就是他关于后轮驱动轿跑车的所有信息,但最新的英特尔表明它将作为“GR 86”出售,配备约 255 匹涡轮增压马匹,并采用更好的材料改进内饰。

如果两门汽车的时代已经过去,而家庭轿车更符合您的需求,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凯美瑞将于今年秋季为 2021 年更新,并将在 2024 年切换到下一代。至于阿瓦隆,更大的轿车被编程为 2022 年的车型。

该系列将增加一些新产品,因为 2021 年 9 月将开始为 2022MY 生产 Corolla Cross。作为16 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受跨界车启发的卡罗拉将在阿拉巴马州的丰田工厂与马自达共同建造。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Venza”这个绰号正在回归,因为这款新的中型跨界车将于今年最后一个季度发布。

由于我们讨论的是高端车辆,因此我们的丰田内部人士也有关于 RAV4 的独家新闻,该产品将在 2022 年进行中期更新。4Runner 和 Sequoia 将在 2022 年为 2023MY 推出下一代,该公司仍在决定前者是否应该在北美建造。后者将在很大程度上基于下一个苔原。

至于标志性的陆地巡洋舰,据报道,车型将仅出售五个座位,作为“严肃的越野车”,而不强调豪华。它将以低得多的价格提供,但目前尚不清楚其发布日期。

卡车迷们想知道下一代Tundra将于 2021 年 12 月首映,为 2022MY 推出 TNGA-F 平台。它将配备用于顶级车型的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车。至于Tacoma,下一代车型计划在 2024 年推出,而 Hilux 和 Fortuner 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改款,然后在 2023 年切换到下一代车型。有趣的是,业内人士并不排除这种可能性统一的 Hilux 和 Tacoma 模型,但他仍然保持谨慎。

丰田/雷克萨斯希望在价格低于 90,000 美元的车辆中放弃 V8 发动机,并将于2022 年在 LC-F 中引入新的双涡轮增压 V8 。

说到雷克萨斯,2022MY 将为 LS 和 ES 轿车带来改款,而 GS 将退役。显然,Mirai 和 ES 被认为是老款轿车的替代品,但据信,当燃料电池后轮驱动轿车采用丰田徽章而不是雷克萨斯时,雷克萨斯经销商感到震惊。至于 IS,据说下一代模型将在 2021 日历年到货。

在 SUV 方面,入门级UX将在 2021 日历年为 2022MY 进行整容。同一车型年将推出全新的 NX,计划于 2021 年秋季在 TNGA-K 平台上推出,配备五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包括 40 英里(64 公里)的 2.5 升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范围。据说 NX 使用新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和 14 英寸触摸屏作为“独特驾驶舱”的一部分。其他一些技术将包括基于云的导航系统和使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的远程停车,而 F-Sport 车型将提供 20 英寸的车轮。我们被告知它将具有“具有革命性技术的惊人前卫设计”。

另一个注定要在 TNGA-K 平台上骑行的车型将是 2023 RX,它将于 2022 日历年作为“性能更好的三排家用车”上市。目前的 GX 将一直生产到 2022 年,目前正在开发替代品,以便于 2023 年推出。

据报道,下一代LX将与当前模型“大相径庭”。据说与即将离任的 LX 相比,它变得更加豪华和“完全不同的车辆”,引擎盖下有双涡轮增压 V6 混合动力,在以外的地方有柴油。下一代 LX 计划于 2022 年某个时候问世,并且将更像宾利 Bentayga,而不是豪华的陆地巡洋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