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福特野马MachE将于今年年底在主要市场同时上市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1:22  编辑:  来源:

导读 大约一个月前,我们报道过福特计划在该车型抵达之前首先在欧洲土地上推出 Mustang Mach-E 。事实证明,该报告并不完全准确,全电动跨界

大约一个月前,我们报道过福特计划在该车型抵达之前首先在欧洲土地上推出 Mustang Mach-E 。事实证明,该报告并不完全准确,全电动跨界车将同时在大池塘两侧推出。

“今年年底”没有具体说明Mustang Mach-E的确切上市时间表,但之前的报告表明这应该在今年第四季度的某个时候发生。虽然这尚未得到汽车制造商的证实,但这一新声明可能意味着和欧洲的客户将能够从 10 月开始获得电动汽车。

同时,福特将联系预订 Mustang Mach-E 的客户,并与他们合作将这些预订转化为实际订单,其中还包括对车辆的全面指定。

今年您将可以购买 First Edition、Select、California Route 1 和 Premium 车型,而 GT Performance 等级将在 2021 年加入该系列。第一款车型年的价格在 44,895 美元到 65,500 美元之间,具体取决于车辆的输出功率和电池容量。福特将向您出售 255 马力、282 马力、332 马力和 459 马力的版本,而根据电池设置,该车的预计续航里程将在 210 英里至 300 英里(338 公里至 483 公里)之间。

福特的初步数据显示,大约30% 的 Mach-E 预订用于 GT 车型。与此同时,第一版车型已经在 2021 年售罄。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