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日产Frontier燃油经济性展示了高速公路最高可达24MPG

发布时间:2022-03-30 11:01:22  编辑:  来源:

导读 正如汽车制造商所预期的那样,相对于 2019 年的卡车,数字几乎全面改善。配备 年新款 3 8 升 V6和 9 速自动变速箱, 日产 Fronti

正如汽车制造商所预期的那样,相对于 2019 年的卡车,数字几乎全面改善。配备 年新款 3.8 升 V6和 9 速自动变速箱, 日产 Frontier 4x2 将获得 18 个城市/24 个高速公路/20 英里/加仑,而 4x4 将获得 17 个城市/23 个高速公路/19 英里/加仑.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Frontier 的新标准 V6 在大多数燃油经济性指标上都击败了 2019 年车型的基础四缸发动机。旧卡车最高效的版本(直列四缸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和两轮驱动)达到了 19 / 23 / 21 mpg - 奇怪的是,尽管它的高速公路编号有所改善,城市编号保持不变,新卡车在综合测试中被困在 1 英里/加仑的不足。

尽管如此,与 2019 年卡车相比, 年日产 Frontier 的其他变体提高了其综合燃油经济性排名。相比之下,旧款 Frontier 4x2 在配备即将推出的 4.0 升 V6和五速自动变速箱时达到 16 / 23 / 19 mpg,而 Frontier 4x4 在配备 V6 和自动变速箱时仅达到 15 / 21 / 17 mpg。

相对于其中型竞争对手, Frontier在配备 V6 发动机和自动变速器时实现了与雪佛兰 Colorado和Toyota Tacoma相似的燃油经济性。不过,在汽油动力级别中,福特 Ranger 凭借其涡轮增压四缸和 10 速自动变速箱仍能实现更好的效率。整体效率王冠仍然落在雪佛兰科罗拉多柴油车的头上,它以 4x2 形式获得 23 mpg,以 4x4 形式获得 22 mpg。

正如对现代化动力总成所预期的那样, 年的卡车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而且当 Frontier 为 2021 年重新设计时,它也不会回归。日产全尺寸和中型卡车以及全尺寸 SUV 的车辆性能开发经理 Melaina Vasko 表示,之前的 Frontier 的手动变速箱采用率仅为 5%。与 Nissan Titan和Titan XD一样,该公司正在精简其变体以吸引更多核心客户,此举可能会在开发和生产方面节省资金。

谈到 2021 Nissan Frontier,Vasko 不会透露任何细节,但她确实表示下一代中型卡车将拥有进一步的效率提升。跟随福特 F-150 和雪佛兰 Silverado 1500 等全尺寸皮卡的趋势,更轻的材料和优化的空气动力学将帮助卡车实现这一目标。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