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劳斯莱斯渲染想象中型发动机豪华超级跑车

发布时间:2022-03-18 14:48:04  编辑:  来源:

导读 劳斯莱斯凭借其一流豪华车的历史,为自己开辟了相当广阔的市场。直到最近,劳斯莱斯才扩大了其产品阵容,包括一款 SUV库里南,谁知道该公

劳斯莱斯凭借其一流豪华车的历史,为自己开辟了相当广阔的市场。直到最近,劳斯莱斯才扩大了其产品阵容,包括一款 SUV库里南,谁知道该公司还计划了什么。一种与 Roll 的定制阵容不相符的汽车是超级跑车。这并不是说劳斯莱斯很慢——他们不是。这家汽车制造商有不同的关注点。但是如果劳斯莱斯瞄准布加迪呢?如果劳斯莱斯制造了一辆豪华超级跑车会怎样?

Rain Prisk的新渲染试图探索这一点,创造了一辆看起来像被遗忘的车辆表亲的时尚劳斯莱斯超级跑车。Prisk 详细介绍了采用公司的设计语言并将其应用于时尚的两门超级跑车所面临的挑战,他写道,将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线条与中置发动机布局相结合时遇到了麻烦。然而,他对结果感到满意,尽管他在 Facebook 帖子中承认,他为这辆车应该存在的一个原因而奋斗。

结果是一辆超级跑车看起来像是被拉到了车轮上。中置发动机布局与公司产品的标志性外观相冲突——长而直立的前端和短的后甲板。前夹缺乏典型的劳斯莱斯风格,具有时尚和运动感。有一个狭窄的格栅,薄的前灯,以及她应该在的地方——在引擎盖上(或前行李箱?)。向下移动,我们可以看到形状奇特的车门和棱角分明的挡泥板,然后融入为 V12 腾出空间的长后部。

没有迹象表明劳斯莱斯计划在其阵容中引入一款新的超级跑车。劳斯莱斯从 2016 年开始用103EX 概念来戏弄它的未来。这是一款长而时尚的豪华车,集电池和自动驾驶技术于一身。它看起来像一辆带有超长引擎盖、直立式格栅和短后甲板的劳斯莱斯。它不是中置引擎的超级跑车。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