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布加迪首席执行官声称Chiron可以轻松做到280英里每小时

发布时间:2022-03-10 15:15:38  编辑:  来源:

导读 许多人认为布加迪凯龙星可以达到每小时约 300 英里(每小时 482 公里)的最高速度。当然,在这一点上,没有人能真正证明这一点,因为车辆

许多人认为布加迪凯龙星可以达到每小时约 300 英里(每小时 482 公里)的最高速度。当然,在这一点上,没有人能真正证明这一点,因为车辆在出厂时被电子控制在 261 英里/小时(420 公里/小时)。而且,不幸的是,量产车创纪录的最高速度并不是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的首要任务。

它的首席执行官斯特凡·温克尔曼认为,这款超级跑车能够达到的目标远远超过目前的可能性,但创造新纪录并没有多大意义。“我认为它可以轻松达到 440 公里或 450 公里(273-280 英里)的速度,”他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告诉CarAdvice 。但是,“我们还没有进行测试。如果你做到了,那么这不是只需要做一次的事情,而是所有的汽车都需要以某种方式制造。”

根据 Winkelmann 的说法,最近推出的 Divo 更好地了解了布加迪想要关注的内容——操控和跟踪时间,而不是纯粹的最高速度。提醒一下,由于其升级的空气动力学套件,Divo 的最高速度明显低于Chiron - 236 英里/小时(380 公里/小时)和 261 英里/小时(420 公里/小时)。

“最高速度是性能蛋糕的一部分,但在性能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会带来惩罚,”温克尔曼补充道。“如果你想更多地研究横向加速度,你必须在纵向加速度上做出妥协。对于 Divo,我们必须做出这个决定,我认为这是正确的决定。绝对最高速度目前不在议程上。”

没有任何官方证实,但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版本加入 Chiron 的阵容,包括更硬核、更轻、更强大的 Superleggera 变体。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