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3月4日这是非常橙色的迈凯轮塞纳LM的罕见外观

发布时间:2022-03-04 15:11:28  编辑:  来源:

导读 啊,迈凯轮塞纳LM。我们以为我们去年在格拉斯哥看到它是灰色的,带有橙色口音和 LM 徽章。但塞纳 GTR的公路版保留了标志性的木瓜橙颜色

啊,迈凯轮塞纳LM。我们以为我们去年在格拉斯哥看到它是灰色的,带有橙色口音和 LM 徽章。但塞纳 GTR的公路版保留了标志性的木瓜橙颜色主题,正如 3 月份在迈凯轮曼彻斯特看到的那样(下面的画廊)。

迈凯轮尚未向我们透露塞纳 LM 的官方详细信息,但我们通过Giltrap TV发现了另一个罕见的汽车绕行视频。根据视频的描述,这是澳大拉西亚地区第一辆也是唯一一辆塞纳 LM ,据视频描述,它已经抵达新西兰的麦克拉伦奥克兰。

这辆新西兰罕见的塞纳 LM 和我们之前在曼彻斯特看到的一样。除了木瓜橙色外,它还具有 MSO 个性化特征,如镀金叉骨和 24 克拉镀金发动机舱。为了完成金色外观,塞纳 LM 还配备了四个金色排气管。

其他独特的元素包括挡泥板上的冷却孔、一组不同的轮子,以及取代普通塞纳斯玻璃的车身同色车门嵌件。

当然,车上到处都可以看到几个LM徽章。LM 徽章延续到精简的机舱,橙色主题也是如此。

本页顶部视频中的塞纳 LM 的价格并未披露,但根据之前的目击,它的价格令人瞠目结舌:约 164 万美元。但考虑到这些稀有实体的价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多少,这笔钱不应该成为百分之一的人的问题。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