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3月1日有史以来第一辆法拉利F50即将上市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2:19  编辑:  来源:

导读 购买经典汽车意味着为自己了解一段汽车历史。车辆具有您继承的历史和经验。然而,有些汽车在汽车的故事中更为不可或缺,例如这辆法拉利 F5

购买经典汽车意味着为自己了解一段汽车历史。车辆具有您继承的历史和经验。然而,有些汽车在汽车的故事中更为不可或缺,例如这辆法拉利 F50。这款 F50 现已上市销售,远非普通的法拉利。它不仅是有史以来制造的第一辆 F50,而且是 1995 年法拉利向世界推出这款新型超级跑车时在日内瓦展台上的汽车。

在日内瓦打破封面之前,法拉利使用这款 F50 作为工厂海报和魅力照片的海报。它也成为比例模型的基础。这也是吉川信在剖面图中使用的汽车。这辆车的形象出现在法拉利的销售知识、书籍和近 100 种杂志上,甚至出现在邮票上。第一辆法拉利 F50 也是最后一辆拥有五位数序列号的法拉利。

Commendatore(恩佐·法拉利本人)早在 1980 年代,也就是 F50 生产开始前几年向以对法拉利忠诚着称的汽车传奇人物 Jacques Swaters 承诺。Swaters 在公司进行了数英里的道路和赛道测试后获得了这辆车。法拉利在 1998 年 1 月 30 日将这辆车交付给 Swaters之前,非常友好地对这辆车进行了重建 ——这在日内瓦的展台亮相近三年后。这辆车加入 了比利时的Swaters 系列。

此后,一位西海岸的收藏家在 2007 年买下了这辆车。2008 年,这辆车出现在加利福尼亚州蒙特雷举行的 2008 年 Quail 聚会上。几年前,这辆车被纽约长岛的一位收藏家购买。

该车以法拉利 Classiche 认证/红皮书出售,里程表上只有 1,400 英里的私人所有权。它还配备了原装配件,包括装配好的工厂行李箱、书籍、序列号的钥匙扣、零件书、带铁砧的硬顶和序列号的车间手册。今年早些时候,F50 获得了完整的法拉利特许经营服务,为油液、电池、燃料囊、轮胎和不锈钢 Tubs 消声器提供服务。它还带有工厂消音器。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