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3月1日您可以购买第一辆McLarenP1GTR并在街上驾驶它

发布时间:2022-03-01 15:12:19  编辑:  来源:

导读 迈凯轮仅制造了 375辆P1旗舰车型,但仅用于赛道的 P1 GTR 更为独特,因为仅制造了大约 40 辆汽车。这个特殊的例子是超级跑车的尼斯湖

迈凯轮仅制造了 375辆P1旗舰车型,但仅用于赛道的 P1 GTR 更为独特,因为仅制造了大约 40 辆汽车。这个特殊的例子是超级跑车的尼斯湖水怪,因为人们很少在公开场合看到它。它最初是迈凯轮制造的第一辆 P1 GTR,后来成为第一辆改装为道路使用的 P1 GTR。没错,只要它在,您就可以合法地将这种混合野兽停在宜家前面的普通斯柯达 Fabia 旁边。

除了成为极少数可以合法上路的 P1 GTR 之一之外,这辆车迄今为止在公共道路上很少见还有另一个原因。与许多其他超昂贵的汽车一样,它几乎没有被驾驶过,因为每一英里都会对车辆的价值造成影响。里程表的读数仅为 900 英里(1,448 公里),难怪我们正在处理一个原始示例。

作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汽车之一,这款经过改装的 P1 GTR 比普通 P1 提供了惊人的 986 马力或 83 马力,同时在去除了一些现代奢侈品后更轻。这足以在 2.4 秒内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225 英里/小时(362 公里/小时)。

这辆车位于佛罗里达州,您必须给经销商打电话才能了解它的价格。考虑到股票 P1 可以让你超过 200 万美元,不要指望这个合法的 GTR 是便宜货。

最后一点,Lanzante 最近展示了另一种使 P1 GTR 更加特别的方法,即根据中东一位富有客户的要求对其进行长尾处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