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月26日以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这款保时捷CarreraGTR履带车

发布时间:2022-02-26 10:37:05  编辑:  来源:

导读 有人说它是最后一辆真正的模拟汽车,而另一些人则声称它是目前最好听的超级跑车之一。我们可能会补充说,由于可拆卸的 targa 车顶,它在

有人说它是最后一辆真正的模拟汽车,而另一些人则声称它是目前最好听的超级跑车之一。我们可能会补充说,由于可拆卸的 targa 车顶,它在作为双门轿车和敞篷车合二为一时也很漂亮。是的,我们谈论的是保时捷 Carrera GT,但这些图片并未显示中置发动机 V10 机器的标准版本。

在生产的 1,270 辆汽车中,只有这辆接受了 GT-R 处理。这不是工厂改装,因为向轨道车的过渡是由 GPR Racing 完成的,而不会影响超级跑车的道路法律地位。来自比利时的原车主早在 2005 年就购买了这辆车,并额外花费了 220,000 欧元(相当于今天的 270,000 美元)进行赛道升级。

修改列表非常广泛,包括从 AP Racing 刹车到新的 Motec 控制单元的所有内容,同时还添加了高性能离合器。Carrera GT-R 采用镁合金BBS 车轮并拥有空气千斤顶系统,以及带有防滚架、定制踏板和自动灭火系统的剥离内部。

车主本来想参加世界耐力锦标赛的Carrera GT-R比赛,但由于国际汽联的规定,这件事一直没有发生。换句话说,一次性 CGTR 遭遇了与保时捷自己的 LMP2000 相同的命运,这是一款内部称为“9R3”的赛​​车,于 1998 年完成并发展为在勒芒比赛。保时捷从来没有把车开到萨尔特赛道,但这个项目继续作为一辆带有自然吸气 V10 的公路 Carrera GT。

Mechatronik上的 GT-R 列表称,这款可用于赛道的超级跑车拥有 650 马力,与额定功率为 612 马力(450 千瓦)的 5.7 升普通 Carrera GT 相比有了显着改进。最近维修,这台一体机只有一个所有者,并且在行驶仅 2,000 公里(1,243 英里)后正在寻找新家。

价钱?准备支付 849,000 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 104 万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