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宾尼法利纳从里到外展示富士康ModelE

发布时间:2022-02-14 14:54:30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本周早些时候,富士康,是的,苹果 iPhone 制造商,推出了三款电动汽车。有 C 型紧凑型跨界车、T 型公共汽车

2022年2月14日整理发布:本周早些时候,富士康,是的,苹果 iPhone 制造商,推出了三款电动汽车。有 C 型紧凑型跨界车、T 型公共汽车和 E 型轿车。这款轿车是与著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合作设计的。首次亮相并没有透露太多这辆车,尽管官方 Pininfarina YouTube 频道上的一段新视频快速概述了这辆车,包括窥视内部。

外观设计引人注目,前后饰板和车门均采用“智能表面”。这些允许汽车与环境交互,显示“你好”或指挥骑自行车的人。它被设计成一款豪华车,拥有强劲、大胆的线条和优雅的灯光标志。

根据 Pininfarina 的说法,名为 Foxtron 的 Model E 可提供 750 马力(559 千瓦)的功率,同时在 2.8 秒内达到每小时 62 英里(每小时 100 公里)的速度。它的续航里程为 750 公里(435 英里)。

在内部,优雅的环绕式设计从前门延伸到支柱,一直延伸到后门。当您靠近时,会出现面部识别,尽管中央部分是包含仪表盘、信息娱乐屏幕和驾驶员左侧的附加屏幕的环绕式屏幕——它看起来像卡在门上的侧视摄像头。

该车的许多功能细节仍然很少,但该公司所展示的内容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Model E 和该公司的其他两款电动汽车计划于 2023 年某个时候开始销售。我们预计这三款中的任何一款都不会进入或其他任何地方。除非 Apple Car 的传言属实,否则这款新车型目前可能是台湾独有的。在我们的书中,一款以隐私为重点的电动汽车具有所有最新的花里胡哨的功能,听起来像是一场胜利。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