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骑在32英寸车轮上的绿色捷豹FPace看起来很狂野

发布时间:2022-02-08 15:15:28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一套颜色匹配的 32 英寸轮毂上的霓虹绿色Jaguar F-Pace可能不是您的风格,但制造商应该得到一些赞誉,因为它使这

2022年2月8日整理发布:一套颜色匹配的 32 英寸轮毂上的霓虹绿色Jaguar F-Pace可能不是您的风格,但制造商应该得到一些赞誉,因为它使这种狂野的创作真正发挥作用。为了匹配外部的极端外观,内部具有能够在节拍下降时震动外部的立体声。

除了巨大的车轮外,定制的车身也非常清楚地表明这是一辆捷豹。该品牌的老式跳跃猫标志装饰在前面的角落进气口,后面有明亮的镀铬网眼。该公司的另一个只有猫头的标志出现在引擎盖和格栅上。

内部的配色方案发生了变化,混合了深红色和黑色。新的门板为大型扬声器腾出空间。看起来这种布局切入了乘客舱,但车主似乎更看重音乐而不是乘客的舒适度。

强调风格而不是性能并不是许多业主可以支持的美学。调整 F-Pace 的替代方法的一个主要示例是 Lister 即将推出的 LFP。在调谐器的宣传照片(下图)中,SUV 的外观与本视频中的相同,外观为绿色(尽管色调更柔和)。

然而,Lister 拥有 670 马力(500 千瓦)的功率,声称最高时速可以超过 200 英里(322 公里/小时)。冲刺到 60 英里/小时(96 公里/小时)大约需要 3.5 秒。除了额外的功率外,调谐器还安装了许多碳纤维组件以减轻重量。拥有升级后的 SUV 相当昂贵,其基本价格为 140,000 英镑(按当前汇率计算为 182,742 美元),并且制造商将产量限制为仅 250 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