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950马力的奥迪RS7证明它是高速公路的完美汽车

发布时间:2022-01-25 14:01:09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欢迎使用完美的汽车在不受限制的高速公路上行驶。这款奥迪 RS7可能在外面看起来有库存,但在引擎盖下,它远非标准

2022年1月25日整理发布:欢迎使用完美的汽车在不受限制的高速公路上行驶。这款奥迪 RS7可能在外面看起来有库存,但在引擎盖下,它远非标准。由于一些调整和修改,这款特殊的奥迪 RS7 产生了惊人的 950 马力(708 千瓦)。我们想不出比这更好的机器来应对取消限制的高速公路,看看在熟练的司机掌舵下它会跑多快。因此,坐下来观看 YouTuber AutoTopNL 驾驶这款功能强大的奥迪 RS7 攻击高速公路。

库存的奥迪 RS7是一台令人印象深刻的机器。这款漂亮的 4 门轿跑车具有足够的风格和性能,足以让当今道路上的大多数汽车难堪。动力来自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 591 马力(440 千瓦)和 590 磅英尺(800 牛顿米)的扭矩。动力通过 8 速自动变速器传送,通过奥迪传奇的 Quattro 全轮驱动系统将动力传递至所有四个车轮。在库存形式中,奥迪 RS7 可以在大约 3.0 秒内从 0 加速到 60,这对于充满豪华功能的四座轿车来说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当您考虑到其 4947 磅的肥胖整备重量时,RS7 的性能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当然,库存的奥迪 RS7 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当您想要快速覆盖地面时,您需要更多的动力。这就是为什么这位车主将他们的 RS7 的功率几乎翻了一番,达到了可与 950 马力(708 千瓦)相媲美的超级跑车。没有关于此 RS7 为达到这些功率水平所做的工作的明确清单,但根据视频,它似乎是一首曲子、更大的涡轮增压器、一个中冷器和一个完整的排气系统。

你能想出一辆更好的汽车来高速驶入高速公路吗?对我们来说,这款经过调校的奥迪 RS7 是完成这项工作的完美工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