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全电动福特野马MachESUV亮相续航可达595公里

发布时间:2022-01-05 15:13:0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福特发布了 Mustang Mach-E——该公司的首款定制电动 SUV——其造型和(其制造商声称)性能受到肌肉车的启发。特斯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福特发布了 Mustang Mach-E——该公司的首款定制电动 SUV——其造型和(其制造商声称)性能受到肌肉车的启发。特斯拉 Model Y 的竞争对手是福特爱迪生团队的第一款量产车,这是一个由 70 人组成的底特律团队,负责设计公司的下一代电动汽车。推出时,顶级版本将产生 337 马力,完整的 GT 模型将在稍后推出约 465 马力。

新电动车以野马称号作为将铭牌扩展为全车型线​​的第一步;Mach-E 绰号的灵感来自第一代野马的 Mach-1 变体。

造型将 EV 与常规 Mustang 紧密联系在一起,体现在徽章和前后灯等特征上,以及沿车身的几条线条。福特欧洲设计总监穆拉特·盖勒 (Murat Gueler) 说:“我们的方法是将这款车放在一个独特的位置:只有福特才能做野马。在接下来的几年里,将有数百个 EV 铭牌,但有了 Mustang,我们可以充满情感和戏剧性。”

该车没有传统的门把手,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弹出车门的按钮和从前门伸出的小把手。车主可以将智能手机用作钥匙,或使用 B 柱内置的键盘。

Mustang Mach-E 拥有更激进的内饰。仪表板由特斯拉式垂直安装的 15.5 英寸触摸屏主导,并使用特殊胶水将旋转表盘固定在其上。汽车的许多系统都是通过屏幕控制的,它使用新的 Sync 4 操作系统,可以接受无线更新。还有一个10.2英寸的驾驶员数字仪表盘,而方向盘保留了许多物理控制。

Mach-E 安装在一个名为 Global Electrified 2 或 GE2 的新福特电动汽车平台上,这是用于最新福克斯的 C2 架构的广泛改造版本。Gueler 表示,设计师还为设置平台的尺寸提供了意见,包括设置轴距和启用加长发动机罩,这被认为是 Mustang 的标志性设计特征。

该型号最初将推出两种电池组尺寸和三种电源输出。入门版将采用单电机驱动后轮,配备75kWh电池和258hp电机或99kWh电池和289hp电机;两者都产生 416Nm,声称 0-100kph 的时间低于 8.0 秒,WLTP 范围分别约为 450 公里和 595 公里。

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本提供 75kWh 电池和 258hp 或 99kWh 和 337hp;两个版本都提供 582Nm 和低于 7.0 秒的 0-100kph 时间,估计范围分别为 419 公里和 540 公里。可通过交流家用充电器或高达 150kW 的直流快速充电器充电。

该车长 4,712 毫米,宽 1,881 毫米,高 1,597 毫米,介于捷豹 I-Pace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C 之间。它的整备质量从 1,993 公斤到超过 2,218 公斤不等,所有车型的最高时速都限制在 179 公里/小时。

声称的行李箱容积为 402 升,还有一个 100 升的防水前行李舱。

福特还没有给出全面的性能数据,但爱迪生车队的多丽特哈斯表示,它“旨在像一辆跑车”。她补充说:“这是一辆性能电动汽车。不仅在直线上,而且在操控性和敏捷性方面——骑行非常重要。”

后轮驱动车型将配备 18 英寸车轮,全轮驱动车型将配备 19 英寸车轮。双电机机器配备自适应 LED 大灯和红色制动卡钳,而限量版 First Edition 车型还配备全景车顶。Mustang Mach-E 正在墨西哥建造。

在,福特与 Mahindra 建立了合资企业,两家公司将共同为市场开发七款新车型,其中包括福特的三款新多功能车。其中第一个将是基于下一代马恒达 XUV500 的新型 SUV,其平台将由马恒达、双龙和福特共同开发。此外,还有一款基于 Marazzo的福特 MPV。

该合资企业还扩展到电动汽车,Mahindra 目前正在开发基于福特 Aspire 的 EV。EV 将基于在国际上销售的 Aspire 的标准版本,而不是基于低于 4 米的车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