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斯柯达明锐需要了解的5件事

发布时间:2022-01-05 15:13:06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斯柯达早在 1959 年就推出了明锐铭牌,然后在 1996 年用第一款新一代明锐彻底重新构想了该车型。从那时起,全球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斯柯达早在 1959 年就推出了明锐铭牌,然后在 1996 年用第一款新一代明锐彻底重新构想了该车型。从那时起,全球已生产超过 600 万辆,使其成为该品牌的最高销量驱动力。在,明锐也可以说已成为该公司最知名的绰号。

为纪念其标志性汽车问世 60 周年,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最近揭开了第四代明锐的面纱,该车有望在其前辈的成功基础上再接再厉。那么,更新后的斯柯达带来了哪些新东西,以及对市场的预期呢?我们仔细看看。

它有一种更进化的设计语言

斯柯达的畅销书现在采用更锐利的设计,与更大的 Superb 轿车相似。抛弃第三代车型的四头灯设置,新明锐采用重新设计的前端,配备新的保险杠、围裙和更窄的全 LED 头灯(可以在更高的装饰上配置为全矩阵 LED 单元)合并成一个更宽的前格栅。在后面,经过大量修改的后挡板运动前卫造型,配备一对时尚的 LED 尾灯,并遵循最新趋势,自豪地使用“斯柯达”字样而不是公司的标志。

基于其前身 MQB 平台的重新设计版本,更新的 Octavia 在大多数方面都有所增长。它的长度为 4,689 毫米,不仅比它所取代的型号长 19 毫米,而且宽 15 毫米。后备箱空间增加了 10 升,达到令人印象深刻的 600 升。然而,斯柯达已经降低了车顶线,以支持更像轿跑车的姿态。

它有一个豪华的小屋

通过全车型升级,这家汽车制造商不仅致力于外观造型,还努力通过优雅的设计、更豪华的材料和更多的设备提升机舱氛围。仪表板采用横向、多层次的主题,并使用优质、柔软的材料。有一个新的两辐方向盘,在更高的装饰水平上,可以加热,并且运动镀铬滚花滚轮可以操作多达 14 项功能。然而,传统主义者总是可以选择三辐运动型方向盘作为选项。

仪表板包含一个大型独立式触摸屏,下方有一排用于重要车辆功能的单键式按键。为了进一步释放空间并增强简约外观,中控台中的变速杆已替换为用于在 DSG 自动变体上换档的翘板开关装置。仪表板、前门和脚部空间也可以使用环境照明进行照明,环境照明可以配置为 10 种不同的颜色。此外,制造商还首次在该车型上提供可选的“背部友好型” Ergo 座椅,具有按摩和通风功能。

它充满了新技术

众所周知,斯柯达在技术部门的得分很高,而且随着第四代车型的推出,这家汽车制造商进一步提高了赌注。新款明锐是第一款在其 DSG 自动变速箱中使用线控换挡技术的斯柯达。平视显示器、三区气候控制和安全系统等功能,如防撞辅助和转向辅助,在更新的模型上首次亮相。提供的其他驾驶辅助系统包括增强的预测巡航控制和预测的行人和骑自行车者保护,但其中有多少将用于版本还有待观察。作为套件一部分的其他设备包括加热挡风玻璃和前部隔音侧窗,以实现更好的机舱隔热。

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进行了大修,显示尺寸从 8.25 英寸到 10 英寸不等,具体取决于装饰水平。出色的 10.25 英寸“Virtual Cockpit”数字仪表盘经过改进,功能更加强大。手势控制、新的数字助理(称为“劳拉”)、通过内置 e-SIM 实现的互联网连接、无线电话充电器和整个机舱内的多个 USB Type-C 端口是其他值得注意的补充。

它有各种各样的动力系统

全新明锐在全球首次亮相,提供多种动力系统选择。该阵容的入口点是一对 110 马力、1.0 升和 150 马力、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它们与标准的 6 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两者都提供可选的 7 速 DSG 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它与 48V 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捆绑在一起,该系统带有皮带驱动启动电机,有助于制动能量回收并提供额外的扭矩提升。

更强大的 Octavia 版本配备 190 马力、2.0 升涡轮增压汽油装置,标配 7 速 DSG 和 4x4 系统。新款斯柯达的另一个首创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它结合了 1.4 升 TSI 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204 马力。配备 6 速 DSG,其 13kWh 电池组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 55 公里。

在柴油机方面,斯柯达将提供具有三种状态的 2.0 升发动机——116 马力、150 马力和 200 马力。潜在客户还可以选择手动和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以及 4x4 布局。

这家捷克汽车制造商预计将把明锐作为纯汽油车型带到。将提供 150 马力、1.5 升和 190 马力、2.0 升 TSI 发动机,以及手动和 DSG 自动变速箱选项。

明年将驶向我们的海岸

第四代 Octavia 将于 2020 年下半年在国际上以倒档和车身风格上市销售。和以前一样,我们的市场只会得到前者,预计在 2020 年底推出。当它到达我们的海岸时,预计价格将在 20-300 万卢比范围内(前展厅)。因此,新款明锐将在行政轿车领域与本田思域和现代伊兰特并驾齐驱,而当时丰田卡罗拉 Altis已停产。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