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塔塔NexonEV认证续航里程为312公里

发布时间:2022-01-03 17:03:43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塔塔汽车庞大的马厩推出的最重要的新产品之一将是 Nexon EV。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价格的 Nexon EV 已获得 AR

2022年1月3日整理发布:塔塔汽车庞大的马厩推出的最重要的新产品之一将是 Nexon EV。定于本月晚些时候公布价格的 Nexon EV 已获得 ARAI 认证,续航里程为 312 公里。该公司早些时候曾宣布,Nexon EV 的续航里程约为 300 公里。

就性能数据而言,据塔塔汽车公司称,Nexon EV 的 0-60kph 和 0-100kph 冲刺速度分别为 4.6 秒和 9.9 秒,使其成为迄今为止最快的塔塔汽车之一。该汽车制造商还声称前后重量分布为 50:50,这也可能使全电动 SUV 成为一个有能力的搬运工。

此外,Nexon EV 还将配备联网汽车技术。塔塔透露,电动 SUV 将标配 ZConnect 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具有特定于电动汽车的功能,例如充电水平监控、可用范围和充电历史记录等。该应用程序还将提供远程命令,如预冷汽车、远程锁定和解锁、灯控制和喇叭激活。此外,基于位置的服务,如实时位置共享、定位最近的充电站或塔塔服务网点以及通过应用程序联系技术支持。必要时,基于应用程序的安全技术将包括即时碰撞通知和紧急 SOS 消息。在车辆被盗的情况下,还可以通过该品牌的呼叫中心获得远程防盗功能。

ZConnect 应用程序还将提供基于车辆健康和安全的警报,可由车辆用户自定义。它还具有地理围栏和时间限制,以及在发生违规时在用户智能手机上的即时警报。该应用程序还将监控驾驶员在驾驶 Nexon EV 时的行为,包括急加速或急刹车、平均速度和其他一些参数。车主还可以选择通过社交媒体或即将推出的名为 Tribes 的塔塔电动车车主内置社区分享驾驶员记分卡。该应用程序(没有与 EV 相关的功能)预计也将出现在即将推出的标准 Nexon 改款车型上。

塔塔汽车公司将销售三种装饰级别的 Nexon EV——XM、XZ+ 和 XZ+ LUX。Nexon EV XM 将配备两种电机驱动模式(驱动和运动)、钢轮、织物内饰、自动气候控制、无钥匙进入和按钮启动。Nexon EV XZ+ 将增加双色调外部颜色选项、16 英寸钻石切割合金轮毂、带倒车摄像头的 7.0 英寸触摸屏系统和皮革包裹的方向盘。顶级规格的 XZ+ LUX 将配备天窗、人造革座椅、自动雨刷器和大灯。

塔塔还为 Nexon EV 的电池和电机提供 8 年/1,60,000 公里保修,作为所有型号的标准配置。该电池组是塔塔 Ziptron EV 技术中首个推出的电池组,符合 AIS 048 标准,这意味着它符合有关钉子穿透、挤压、火灾、过度充电、冲击和短路的安全测试。

Nexon EV 配备了一个 30.2kWh 的锂离子电池——塔塔说他们已经测试了超过 100 万公里——为一台具有 95kW(129hp)和 245Nm 扭矩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它具有标准的快速充电能力,使用直流快速充电器(与 CCS2 兼容)可以在一小时内将电池从 0-80% 充电。但是,使用标准的 15A 交流充电器,从 20% 充满电大约需要 8 小时。它还具有在滑行期间激活的能量再生功能。

塔塔汽车公司将于1 月 22日公布即将推出的Altroz 的定价,更新后的 Nexon 系列和 Nexon EV 可能会在 1 月 28 日左右上市,而Tiago 和 Tigor 改款也将在同一时期上市.

在汽车博览会上,塔塔汽车公司预计将推出基于H2X 概念的生产规格微型 SUV ,它将位于 Nexon 下方。此外,Gravitas 七座 SUV和配备 BS6 发动机的Harrier 自动挡预计将在2 月 5 日开始的活动中展出。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