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现代Verna整容获得8个细分市场优先功能

发布时间:2021-12-29 15:29:20  编辑:  来源:

导读 现代 Verna 的中期改款已经推出。起价为 93 1 万卢比(前展厅,泛)。更新后的 Verna 改进了外观造型,并提供四种装饰级别和五种发动机

现代 Verna 的中期改款已经推出。起价为 93.1 万卢比(前展厅,泛)。更新后的 Verna 改进了外观造型,并提供四种装饰级别和五种发动机 - 变速箱组合供买家选择。

年现代 VERNA 改款价格(前展厅,泛)

变体 价格

Verna 1.5 MPI MT S 93.1万卢比

Verna 1.5 MPI MT SX 107 万卢比

Verna 1.5 MPI CVT SX 119.5万卢比

Verna 1.5 MPI MT SX(O) 1260万卢比

Verna 1.5 MPI CVT SX(O) 138.5万卢比

Verna 1.0 Turbo DCT SX(O) 139.9万卢比

Verna 1.5 CRDi MT S+ 106.6万卢比

Verna 1.5 CRDi MT SX 120.5万卢比

Verna 1.5 CRDi AT SX 1320万卢比

Verna 1.5 CRDi MT SX(O) 139.5万卢比

Verna 1.5 CRDi AT SX(O) 1510万卢比

Verna 改款获得了三种符合 BS6 标准的新发动机选项——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115 马力、1.5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机与新款 Creta 共用,可搭配 6 速手动或 CVT 自动变速箱。第二个汽油装置是来自 Venue 的 120 马力、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专门搭配 7 速 DCT 变速箱。提供的柴油是 115 马力、1.5 升的发动机,标配 6 速手动变速箱。它还可选配6速变矩器自动变速箱。

除了机械和造型更新外,Verna 改款还获得了更多设备,使其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下面给出的是现代 Verna 整容列表中的细分优先功能:

1. 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

在 Venue、Elantra 和 Creta 之后,Verna 改款是采用现代 Blue Link 连接套件的最新车型,该套件具有 45 项功能,包括用于车内功能、远程发动机和空调操作的语音命令(仅限自动装置)。Blue Link 系统还允许车主通过他们的智能手表访问某些车内功能。

2. 4.2英寸MID数字仪表盘

Verna 改款成为第一款配备全数字仪表盘的中型轿车。它还在仪表盘中央配备了一个 4.2 英寸的多信息显示屏。

3.无线充电器

在现代汽车中越来越普遍的一项功能是,Verna 改款也获得了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板位于变速杆前方的空间。

4. 后置USB充电点

虽然后部 12V 电源插座在该细分市场中并不新鲜,但现代 Verna 改款配备了细分市场优先的后部 USB 充电点。

5. 通风前排座椅

与之前的车型一样,Verna 改款也有一个特点,即是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前排座椅冷却的轿车。此功能将在夏季受到业主的青睐。

6.免提开机

Verna 改款带有免提启动功能,现代将其称为“智能启动”。当感应到遥控钥匙靠近后备箱时,此功能会自动打开后备箱。

7.急停信号

现代还为 Verna 整容配备了紧急停止信号。此功能会在急刹车时闪烁危险信号灯,以防止发生追尾事故。

8.Arkamys 音响系统

现代还为 Verna 改款配备了 Arkamys 高级音响系统,并且可以直接从基础 S 装饰本身获得。

与其前身非常相似,现代 Verna 改款与本田 City、Maruti Suzuki Ciaz、大众 Vento、斯柯达 Rapid 和丰田 Yaris 等轿车竞争。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