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五十铃将BS6车型推向下半年

发布时间:2021-12-29 15:29:20  编辑:  来源:

导读 五十铃——为商业买家零售 D-Max 皮卡,为私人买家零售 V-Cross 皮卡和 MU-X SUV——是市场的小众参与者(4 月至 2 月期间售出 1,

五十铃——为商业买家零售 D-Max 皮卡,为私人买家零售 V-Cross 皮卡和 MU-X SUV——是市场的小众参与者(4 月至 2 月期间售出 1,404 辆),并且仅在到目前为止有销售 BS4 型号。

现在,该公司已确认其多功能车符合 BS6 的版本只会在 2021 财年第二季度( 7 月至 9 月之间)的某个时间推出。

年 4 月之后,只有符合 BS6 标准的车型才能在注册,并且已经清除了所有 BS4 库存,五十铃将不会在此销售任何车型,直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符合 BS6 标准的系列。这家紫外线制造商此前曾表示,符合 BS6 标准的 V-Cross 和 MU-X 的价格将上涨 3-40 万卢比。一位消息人士告诉 Autocar India,目前,该公司将专注于出口。

此外,对于现有车辆的车主,五十铃还将把原定于 3 月 15 日至 4 月 15 日到期的保修和服务的有效期延长至 5 月 31 日。

去年,五十铃在推出了 V-Cross 皮卡的中年更新,并在国际上展示了下一代 V-Cross。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