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MG在新加坡推出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6:07  编辑:  来源:

导读MG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255bhp,峰值扭矩为370Nm,是该公司在新加坡最强大的车辆。MG在新加坡推出了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MG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255bhp,峰值扭矩为370Nm,是该公司在新加坡最强大的车辆。MG在新加坡推出了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在前面,SUV获得了MG的恒星格栅,构成了迄今为止最大的MG标志,而在后面,双排气管和铝制下保险杠增添了优雅和运动感。

10.1英寸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支持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并将显示来自360度停车摄像头的信息MGHS还配备了头灯、日间行车灯和带顺序转向灯的尾灯,全部由LED供电。

引擎盖下方是一个160bhp的1.5升发动机,搭配一个121bhp的电动机,组合系统输出功率为255bhp,使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成为新加坡最强大的MG。

同时,组合系统峰值扭矩为370Nm。这些数字将看到MG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在7.5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100公里/小时。

MG表示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纯电动行驶可达52公里,而根据WLTP测试周期,如果您保持电池充电,则所述油耗为55.5公里/升。

1.5升发动机与121bhp电动机相匹配,MG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255bhp在机舱内,MGHS将提供舒适的座椅,可容纳五人。

中央安装在仪表板上的10.1英寸彩色信息娱乐系统将提供导航以及与AppleCarplay和AndroidAuto的兼容性。

驾驶席和前排乘客座椅均可电子调节,而全景天窗和电动尾门都是MGHS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标准配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