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CatACOE连续第五个交易日继续攀升

发布时间:2021-12-27 13:56:07  编辑:  来源:

导读 在12月的第二轮权利证书招标中,A类和B类的保费攀升,而E类的保费下滑。猫 优质的 改变 配额 投标数量一个 58,801美元 ▲1,791美元

在12月的第二轮权利证书招标中,A类和B类的保费攀升,而E类的保费下滑。

猫 优质的 改变 配额 投标数量

一个 58,801美元 ▲1,791美元 534 740

乙 80,989美元 ▲588美元 595 829

C 44,000美元 ▼1000美元 90 150

乙 83,889美元 ▼1,111美元 177 241

在12月的第二轮招标中,A类和B类的权利证书(COE)价格上涨,而E类的价格下跌。

被普遍的高COE价格吓倒的购物者可能会选择购买更小、动力更弱的车辆,从而推动过去一届A类COE保费的持续攀升。

在我们的COE出价结果页面上获取有关过去COE出价练习的数据。

CatACOE-本次连续第五次爬升

CatA的溢价,适用于发动机容量高达1,600cc且输出功率不超过130bhp的汽车,在本次会话中连续第五次爬升。

上涨1,791美元(3.1%),该类别的溢价在本交易日达到58,801美元。

该类别保费的持续攀升使当前保费比12个月的平均水平高出26%。

本轮未中标数量超出可用额度39%。该数字的12个月平均值目前为该类别的40%。

CatBCOE-本节小幅上涨

CatB的保费,适用于超过130bhp或发动机排量超过1,600cc的大型汽车,本节攀升588美元(0.7%),最终达到80,989美元。

由于最近的上涨,该类别的保费现在比12个月的追踪平均水平高出35.2%。这个价格是在93届过去12个月的价格的百分比。

本轮未中标总数超过可用配额的39%,该类别的12个月平均值为39%。

CatCCOE——本交易

日下跌1,000美元CatC(货车和巴士)的保费下跌1,000美元(2.2%),收于44,000美元。

本轮未中标数量超过可用配额67%,该类别12个月的平均值为84%。

CatECOE-

公开类别CatE小幅1,111美元,本交易日连续第三次下跌。该类别的保费在本交易日下降了1,111美元(2.5%),达到83,889美元。

最新的下跌表明该类别的保费现已达到比12个月追踪平均水平高34.6%。这个价格是在84个过去12个月价格的百分位数。

现行配额溢价

现行配额溢价是为COE续订支付的金额,根据前三个月COE价格的移动平均值计算得出。因此,那些希望为他们的汽车更新COE的人将不得不为相应的月份支付以下价格。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轻松的选项来更新您的汽车COE,sgCarMart提供免费的COE更新服务,其中包括建议、贷款来源和所有文书工作。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