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这位87岁的福特车迷喜欢他的MustangMachE

发布时间:2021-12-26 09:54:49  编辑:  来源:

导读福特的第一款电动汽车MustangMach-E起初受到一些惊吓,但福特粉丝和更广泛的购车大众已经接受了带有著名的Mustang名称的电动汽车的想法。这

福特的第一款电动汽车MustangMach-E起初受到一些惊吓,但福特粉丝和更广泛的购车大众已经接受了带有著名的Mustang名称的电动汽车的想法。这就解释了为什么电动汽车现在热销。福特准备推出2022款车型,该款车型有望配备更大的电池和更远的续航里程,但客户已经对2021款车型赞不绝口。以87岁的佩德罗·加西亚为例;这个人的存在时间比Mustang品牌的存在时间还要长,他是MustangMach-E的骄傲拥有者。

加西亚来自西班牙阿利坎特的德尼亚,他是最早在自己的祖国购买野马Mach-E的人之一。加西亚不知所措,他再也不必去加油站了。“他们在我家安装了一个墙盒,我在那里给它充电——故事结束。我晚上插上电源,早上醒来,电压是500多伏。我最喜欢的是你不必去加油站,”他说。加西亚是福特的老粉丝,拥有从SierraCosworth到自动Kuga、几辆嘉年华以及不少于三款福特福克斯车型的所有产品。

“他对汽车的掌握非常好。有些年轻人发现它更难掌握,”当地福特经销商MiguelEstrela说。MustangMach-E绝不慢:这款入门级汽车可产生266马力,在GT性能版中它可以达到高达480马力的功率输出和634磅英尺的扭矩,只需3.5秒即可达到时速60英里。

“我觉得现在拥有一辆汽油车是一个巨大的错误。这是一颗宝石,伙计。这不能与过去的汽车相比,”加西亚总结道。我们完全同意,先生。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