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本田City是一款宽敞可靠的中型轿车

发布时间:2021-12-22 15:11:58  编辑:  来源:

导读 本田城在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很容易成为该国最受欢迎的铭牌之一。特别是第四代车型,于 2014 年初推出,以其强大的发动机选择和舒适宽敞

本田城在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很容易成为该国最受欢迎的铭牌之一。特别是第四代车型,于 2014 年初推出,以其强大的发动机选择和舒适宽敞的机舱而脱颖而出。当您今天可以以全新掀背车的价格获得一个二手示例时,这看起来是一个诱人的提议。但是,在您冒险之前,您应该先了解一些事情。

第四代本田城市推出了两个发动机和三个变速箱选项。与上一代车型一样,为第四代 City 提供动力的是 1.5 升 i-VTEC 汽油发动机,可输出 119 马力和 145 牛米的扭矩。汽油的传输选项包括 5 速手动或 7 级 CVT 自动。电机非常精致,具有不错的底端性能。5 速手动变速箱很好地补充了发动机的转速快乐特性;敏锐的司机会欣赏的东西。CVT自动无缝工作并获得用于手动控制的换挡拨片。在我们的燃油效率测试中,汽油手动城市分别为城市和高速公路返回了 11kpl 和 17kpl。

然而,第四代车型的一大话题是在该系列中引入了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是 1.5 升 i-DTEC 涡轮增压装置,可产生 100 马力和 200 牛米的扭矩,仅搭配 6 速手动变速箱。发动机不是很安静的表演者,但它非常易于处理并且具有线性动力传递。

City 内部的空间非常好,尤其是在后排,City 也有舒适的后排座椅,还有一个平坦的地板,可以帮助中间的乘客就座。

第四代 Honda City 推出了五种装饰(E、S、SV、V 和 VX)和三引擎变速箱组合可供选择。柴油和汽油手动版本均提供所有五种装饰,而汽油自动版本仅适用于 SV 和 VX 装饰。2017 年,纽约市还进行了改款,同时还带来了新的更高装饰的 ZX,它具有 8 英寸触摸屏和全 LED 大灯。

我们会选择尽可能高的变体,因为本田的装载并不完全正确,因此如果您希望您的汽车具有信息娱乐屏幕、带按钮启动/停止的无钥匙进入、天窗、人造革内饰、自动气候控制等功能,后驻车摄像头、电动折叠后视镜、巡航控制、安装在转向系统上的控制装置和后交流通风口,那么顶级规格的 City VX 就是您应该寻找的。

说到发动机,如果你经常长途旅行,你应该选择柴油城市。在我们的测试中,城市柴油在高速公路和城市中分别返回 19.5kpl 和 14.2kpl。此外,尽管推出了新的 City,但这个旧的 4 th gen City 也将一起出售,但仅以汽油为幌子,因此找到二手柴油将是一笔非常划算的交易。但是,如果您的主要用途是日常通勤,偶尔会在外站开车,汽油本田城就可以了。

买家小心...

屏幕问题

检查信息娱乐屏幕是否正常工作。有时有关于屏幕滞后和冻结的报道。

仪表盘发出嘎嘎声

在试驾时,经过一段崎岖不平的道路,聆听仪表盘是否有任何嘎嘎声。一些车主在他们的汽车中报告了这个问题。

身体损伤

购买前,请注意发动机罩、挡泥板和车门等面板是否有损坏。更换车身面板对于本田城来说是昂贵的。

也值得了解

本田在这些第四代车型中的 1.5 升 i-DTEC 柴油发动机不是很精致。发动机发出粗哑的声音,声音也传到机舱。如果您正在寻找安静而精致的驾驶体验,您应该选择其中一种汽油版本。

花多少钱?

6-80 万卢比

您可以找到售价在 6-80 万卢比之间的前改款第四代 City 的示例,具体取决于变体和发动机-变速箱组合。由于该市可靠的性质和良好的转售价值,讨价还价可能很困难。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