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吉普承诺底特律居民清理臭工厂

发布时间:2021-12-19 11:01:18  编辑:  来源:

导读底特律的吉普工厂很臭。至少从十月开始就很臭了。母公司Stellantis已承诺对此进行调查,并得到国会议员的强烈反对。周三晚上,Stellantis的

底特律的吉普工厂很臭。至少从十月开始就很臭了。母公司Stellantis已承诺对此进行调查,并得到国会议员的强烈反对。周三晚上,Stellantis的一名代表告诉底特律居民,它已确认这种气味不会危害健康,并计划在数周内解决这个问题。

Stellantis公司环境项目经理代表AlJohnston表示,该公司还在研究第二种气味,即废气中的气味。约翰斯顿表示,公司将对居民的投诉承担全部责任,至少第二个问题将在年底前得到解决。Mack工厂是该公司生产Jeep大切诺基L的地方。

底特律人有机会在今年在Zoom举行的为期三小时的年会上与公司交谈。该会议是该公司于2019年宣布建厂时交易的一部分。会议的其他主题包括雇用的当地人数量和教育工作。无论如何,该公司已经面临一些罚款。

“我们正在努力解决的现场气味问题不是空气健康风险。这是我们通过我们所做的建模确定的。密歇根州做了相同的建模。他们证实了我们的就此得出结论,”约翰斯顿说,并指出“显然气味是不可接受的。我们正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不希望我们的设施散发出气味。”

约翰斯顿以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数据的形式提供了证据,“他说这表明颗粒物和二氧化氮的浓度符合法律允许的限度。数据还表明,VOCs(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水平是也不错。

但据一位房主说,居民仍然有抱怨,包括空气中的金属气味。到目前为止,密歇根州环境部已经对这种情况进行了六次调查,并且该机构发出了三份违规通知。最好的情况,法律纠纷和气味,都在新的一年里得到处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