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吉利展示新的ZeekrEV品牌

发布时间:2021-12-17 14:39:22  编辑:  来源:

导读 吉利推出了一个名为 Zeekr 的新电动汽车品牌。据称,这家拥有沃尔沃、莲花和领克的中国汽车巨头正寻求凭借其新的电动汽车品牌在高端电动

吉利推出了一个名为 Zeekr 的新电动汽车品牌。据称,这家拥有沃尔沃、莲花和领克的中国汽车巨头正寻求凭借其新的电动汽车品牌在高端电动汽车领域与特斯拉抗衡。

新品牌将在吉利的 SEA 平台上开发电动汽车

旨在全球扩张的品牌

姊妹公司沃尔沃、北极星和领克也将在 SEA 平台上建立模型

开发基于吉利平台的电动汽车系列

Zeekr 将使用吉利的新型电动可持续体验架构 (SEA) 平台开发一系列车辆,该平台还将用于姊妹公司沃尔沃、Polestar 和 Lynk&Co 的未来车型,以及 Smart 的新车型。吉利除了是沃尔沃的母公司外,莲花、领克、宝腾、Terrafugia 和 LEVC 也是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智能城市汽车品牌 50% 的股东。

首批 Zeekr 汽车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交付。

Zeekr 在中国被称为吉克,旨在“满足全球对高端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它承诺在未来五年内每年推出一款新电动汽车。

全球扩张计划

虽然 Zeekr 最初将重点放在中国市场,但它将“探索出口机会以满足全球市场对高端电动汽车的需求”。我们的姊妹刊物 Autocar UK 了解到,作为吉利增长计划的一部分,创建该品牌的具体意图是全球扩张。

它还将重点放在创新上,旨在开发一个电动汽车“生态系统”,为销售和服务提供创新方法。

吉利仍然是国内市场最畅销的制造商

吉利也公布了2020年的销售业绩。吉利品牌年内在中国销售了130万辆汽车,连续第四年成为全球最大新车市场的畅销品牌。它还在其他地方销售了近 73,000 辆汽车,同比增长约 25%。

高端品牌 Lynk&Co 销量超过 1,75,000 辆,比 2019 年增长 37%。该公司目前正在向多个欧洲国家扩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