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022奥迪Q4Sportbacketron第一眼回顾华丽的电动家用车

发布时间:2021-12-12 13:48:15  编辑:  来源:

导读 我们刚刚看到了奥迪最便宜的电动汽车:2022 Q4 e-tron和 Q4 Sportback e-tron。后者可以说是两者中更漂亮的,具有倾斜的车顶线和分体

我们刚刚看到了奥迪最便宜的电动汽车:2022 Q4 e-tron和 Q4 Sportback e-tron。后者可以说是两者中更漂亮的,具有倾斜的车顶线和分体式后窗。当然,它看起来不像最初的概念那么大胆,但它仍然是一款真正引人注目的车辆。但是你应该买一个吗?有了福特野马 Mach-E 和特斯拉非凡的 Model Y 等替代品,您是为徽章和造型支付额外费用,还是最新的电气化奥迪还有更多?加入我们,评估 2021 年最热门的电动版本之一。

设计:非常潇洒

Q4 Sportback e-tron 看起来很高,确实如此,但奥迪表示它非常好地穿透空气,阻力系数仅为 0.28。Sportback 的外观与常规 Q4 的外观非常相似,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提供矩阵式设计的 LED 大灯,奥迪在传统车辆上单框格栅的区域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细节。

喇叭形拱门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并赋予 Q4 与任何其他电动跨界车不同的存在感,但真正吸引您注意的是车顶线。作为更具运动感的设计,常规 Q4 上没有车顶纵梁,陡峭的前倾在粗短的后端达到高潮,车窗被集成的扰流板分开。它本可以与受 e-tron GT 启发的尾灯上方的区域合并,但我们很高兴这不是因为我们怀疑一点点额外的能见度在日常驾驶中可能会有用。没什么好说的——这东西看起来很棒。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