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022年梅赛德斯奔驰EQS第一眼回顾奢侈品走向电动化

发布时间:2021-12-12 13:48:14  编辑:  来源:

导读 全尺寸豪华轿车级别的全电动动力系统是不可想象的。这是一个与大容量 V8 和 V12 发动机相关的细分市场;这些耗油量大的动力装置总是与其

全尺寸豪华轿车级别的全电动动力系统是不可想象的。这是一个与大容量 V8 和 V12 发动机相关的细分市场;这些耗油量大的动力装置总是与其功率和性能一样重要,因为它们是身份的象征。

随着新的梅赛德斯-奔驰 EQS(本质上是S 级轿车的全电动版本)的到来,这一切都改变了。梅赛德斯赋予了它自己的个性,一个非常高科技的驾驶室,以及一个或两个强大的电动机,这取决于你想要的装饰。它是否会像我们一直知道的那样撼动豪华轿车市场?让我们深入了解一下。

外观:概念的魅力已经消失了吗?

我们都熟悉令人惊叹的概念车的揭幕,只是看到这些概念车的量产版本令人失望地淡化了。虽然我们不会将 EQS 描述为保守,但它缺乏Vision EQS 概念的优雅、令人惊叹的线条。也许这是奇怪的双色调油漆工作,但这是一个更难喜欢的设计。

也就是说,它凭借其轿跑车般的线条、驾驶室前倾设计和高达 22 英寸的大车轮成功地与 S 级保持了距离。传统的散热器格栅已被位于全宽 LED 灯带下方的“黑色面板”单元所取代。提供带有特定保险杠和车轮的 AMG Line 外观,使其外观比 Standard Line 外观更具运动感。其他不错的装饰包括无框门和齐平门把手。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