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雷克萨斯氢动力ROV概念车亮相

发布时间:2021-12-05 10:31:20  编辑:  来源:

导读雷克萨斯推出了其最新概念车——雷克萨斯氢动力ROV概念车,该概念车旨在成为一款越野车。雷克萨斯氢动力ROV概念车雷克萨斯氢动力ROV旨在提

雷克萨斯推出了其最新概念车——雷克萨斯氢动力ROV概念车,该概念车旨在成为一款越野车。雷克萨斯氢动力ROV概念车雷克萨斯氢动力ROV旨在提供几乎零排放的驾驶,您可以在下面查看更多详细信息。

ROV设计团队开发了一种在各种自然环境中看起来都很好的车辆。该车具有越野车的所有标志,具有暴露的悬架、保护笼和厚实的越野轮胎。它长3,120毫米,宽1,725毫米,高1,800毫米。

以雷克萨斯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出发点,该团队希望在不牺牲ROV坚固耐用的性能的情况下,创造出人们期望从豪华汽车制造商那里获得的那种车辆。车身结合雷克萨斯标志性的纺锤形格栅、坚固的前翼和宽大的前悬架行程,为乘客提供保护。

与后氢燃料箱相连的悬架罩在保护功能部件的同时也传达了雷克萨斯SUV的耐用感。轻巧的车身和悬架专为舒适和有趣的越野驾驶而设计。前后车灯和横跨后门的LEXUS徽章表达了最新的雷克萨斯设计语言,深青铜色漆面专为这一概念而打造。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