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新宝马数字钥匙登陆Android智能手机

发布时间:2021-12-05 10:31:20  编辑:  来源:

导读宝马宣布新的BMW数字钥匙现在可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该钥匙可用于锁定和解锁您的车辆等。新的数字密钥适用于、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德国

宝马宣布新的BMW数字钥匙现在可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该钥匙可用于锁定和解锁您的车辆等。新的数字密钥适用于、加拿大、英国、爱尔兰、德国、法国、、西班牙、、澳大利亚、和新加坡的GooglePixel6和Pixel6Pro。

它也适用于法国、德国、、韩国、西班牙、英国、的三星GalaxyS21、GalaxyS21Ultra和GalaxyS21+。

在汽车连接联盟的背景下,宝马与其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推进BMW数字钥匙的开发和分销。现在,宝马数字钥匙将可用于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通过此次更新,兼容智能手机型号的数量不断增加,因此将来能够使用BMW数字钥匙的BMW驾驶员也越来越多。BMW数字钥匙现在可用于Android智能手机,从三星GalaxyS21系列和谷歌Pixel6和6Pro开始。

使用BMW数字钥匙,客户只需将智能手机靠近驾驶员车门把手,即可轻松解锁和锁定BMW车。将手机放入BMW无线充电仓内也可以启动发动机。为确保最大程度的易用性和安全性,BMW数字钥匙存储在智能手机的安全元件上。它可以通过MyBMW应用程序轻松配置,然后可作为几乎所有BMW车型的选装配置。在下一个版本中,可以将密钥传递给五个朋友。未来版本的Android智能手机也将引入基于超宽带的BMWDigitalKeyPlus的功能。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