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丰田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YarisGR的新版本ToyotaYarisGRSport

发布时间:2021-12-05 10:31:21  编辑:  来源:

导读丰田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YarisGR的新版本ToyotaYarisGRSport,该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登陆欧洲。ToyotaYarisGRSport配备经过调校的悬架、

丰田宣布推出其广受欢迎的YarisGR的新版本ToyotaYarisGRSport,该车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登陆欧洲。ToyotaYarisGRSport配备经过调校的悬架、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G图案网状格栅等。

YarisGRSport配备丰田的1.5升自充电混合动力系统。前后悬架系统都经过优化,减震器在低速下反应更快,改善了转向响应和乘坐舒适性。后弹簧已经过调整,以抑制加速和制动时的车身倾斜或车轮抬起。

车身刚性得到加强,每侧额外的地板下支撑,提高了操控性和稳定性。空气动力学性能也得到了解决,前后轮拱中的附加衬里减少了阻力。

YarisGRSport配备了定制的18英寸合金轮毂,以红色强调线为特色,加强了该车型的GazooRacing联想。前格栅采用新的网状设计,带有“G”图案图案,后部有一个新的T形后扩散器。

客户可以选择该车型独有的全新动态灰色外墙漆。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