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022年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让绿色成为奢华身份的象征

发布时间:2021-12-04 10:21:39  编辑:  来源:

导读 宾利在其阵容中增加了一种新的混合动力车型,2022 Flying Spur Hybrid 加入了现有的 V8 和 W12 车型,成为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迄今

宾利在其阵容中增加了一种新的混合动力车型,2022 Flying Spur Hybrid 加入了现有的 V8 和 W12 车型,成为这家豪华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最高效的汽车。新款轿车加入了 Bentayga 混合动力 SUV,因为宾利展望了未来十年及以后的积极电气化计划。

宾利去年表示,这些计划包括到 2025 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到 2026 年,该汽车制造商的所有汽车都将以某种混合动力或纯电动形式提供;到 2030 年,新车型将不再使用内燃机。

这是一个巨大的转变,尤其是因为到目前为止,宾利的产品阵容中只有一款车型实现了电气化。与Bentayga Hybrid一样,新款 Bentley Flying Spur Hybrid 将 V6 燃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后者由可充电电池组供电。然而,与SUV相比,动力有所提高。

2.9 升 V6 发动机具有 410 马力和 406 磅-英尺的扭矩,配备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它实际上比宾利已经在 Flying Spur V8 中提供的 4.0 升 V8 发动机更强大,每升。对于混合动力车,它与可提供 134 马力和 295 lb-ft 扭矩的电动机配对。

总体而言,这意味着比 Bentayga Hybrid 多出 95 马力,并且足以在 4.1 秒内达到 0-60 mph 的速度。最高时速为 177 英里/小时。14.1 kWh 锂离子电池预计可支持超过 25 英里的纯电动驾驶,尽管是在 WLTP 循环而不是更严格的 EPA 测试中。Bentley 说,在充满电池和充满油箱的情况下,总行驶里程超过 435 英里。CO2 排放数据将在等待认证时确认。

与 Bentayga Hybrid 一样,虽然与 V8 和 W12 兄弟姐妹相比,Flying Spur Hybrid 的发动机尺寸可能有所减小,但电动驱动可以说更适合豪华豪华旅行车的精神。瞬时扭矩和近乎无声的 EV 驾驶应该在道路上形成有趣的组合,宾利提供多种模式来实现电力。

EV 驱动模式是默认设置,优先考虑电动驱动,而混合模式则平衡了油电驱动,并且可以考虑到导航系统中编程的路线。保持模式保存当前的充电状态以备后用。宾利在仪表板显示器和平视显示器上增加了新的续航里程、电池电量和充电信息屏幕,还有新的再生制动指示器。

在外面,将有七种标准油漆颜色可供选择,以及扩展的油漆范围、Mulliner 饰面和定制选项。Blackline 规范将更换更亮的外部装饰,以换取更暗、更现代的版本;您仍然可以得到像发光的飞行“B”吉祥物这样的细节。

新的“Hybrid”标志将添加到较低的前挡泥板上;后部也将获得四椭圆形排气管。左后挡泥板上有一个新的充电端口——它可以在短短 2.5 小时内为电池充电,具体取决于充电器类型。20 英寸轮毂是标准配置,而 21 英寸和 22 英寸版本是可选的。

在内部,标准有五种皮革颜色,颜色规范中有 10 种颜色;这还包括双色调选项。像往常一样,除了丰富的材料外,还有大量技术,包括嵌入式数据连接,可以允许从 Bentley 的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进行远程混合监控和控制。

2022 款宾利飞驰混合动力车将从夏季开始销售,预计在今年年底前首批交付。起价为 204,000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