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全新莲花Emira以最佳方式结束了跑车时代

发布时间:2021-12-04 10:21:38  编辑:  来源:

导读 莲花可能正在拥抱电气化,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内燃机提供合适的送礼,2022 年莲花 Emira 有望以跑车定价为重点的超级跑车。今天

莲花可能正在拥抱电气化,但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正在为内燃机提供合适的送礼,2022 年莲花 Emira 有望以跑车定价为重点的超级跑车。今天发布的 Emira 可能是最后一款仅使用汽油的莲花车型,但它利用了汽车制造商的最新平台和技术。

这意味着下面的莲花跑车架构,以及两种燃气发动机的选择——包括来自合作伙伴梅赛德斯-AMG 的莲花新发动机——提供了性能。AMG 的 2.0 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将是标准动力传动系统,而长期合作伙伴丰田的 3.5 升 V6 发动机将是升级版。

根据您选择的发动机,您可以选择三种变速箱:AMG 2.0 升发动机配备 8 速 DCT,而丰田 V6 发动机配备 6 速手动或 6 速自动变速箱。与任何带有标志性绿色和黄色徽章的型号一样,轻巧的设计是亮点:莲花表示,以最轻的形式,Emira 的重量应低于 3,100 磅。与此同时,定价将低于 60,000 英镑(85,000 美元)。

在外面,Evija 超级跑车捐赠了大部分细节。它强调中置发动机设计,并包括醒目的元素,如安装在引擎盖上的出口通风口。垂直 LED 大灯是标准配置,20 英寸轮毂也是标准配置。他们将标配固特异 Eagle F1 Supersport 轮胎,米其林的 Pilot Sport Cup 2 作为 Lotus Drivers Pack 的一部分,是一个成本选项。

尾部,一对扁平的C形LED灯组与纤细的高级刹车灯相连。双排气管和空气扩散器也是标准配置。你没有得到的是任何主动空气动力学,莲花说这取决于 Emira 的设计,以便不需要那么重的重量和复杂性。

在这一切之下是新的莲花跑车架构,由粘合挤压铝制成。将有两种底盘和悬架设置,默认设置为 Tour,并承诺将性能和舒适性相结合。配备 Lotus Drivers Pack 的汽车可以使用 Sports 运动版,这将带来更坚固的悬架。无论哪种方式,液压转向都是标准配置。

Lotus 将具体的性能数据保持在其胸前,尽管最初它将推出带有 V6 引擎的 Emira First Edition。这将提供 360 马力和 400 马力之间的功率,0-62 英里/小时的速度将在 4.5 秒内完成。最高时速可达 180 英里/小时。

在内部,尽管该汽车制造商承诺将大幅提升质量,但莲花的传统策略将干扰降至最低。仪表板现在环绕着驾驶员,具有更柔软的触感表面。启动/停止按钮有一个红色保护盖,手动 V6 汽车上有一个半暴露的齿轮连杆。

10.25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作为标准配置;它与 12.3 英寸的驾驶员显示屏配对。Lotus 独有的 10 通道 KEF 自动系统,甚至还有实用的功能,如 USB 和 12V 端口、双杯架、可实际容纳半升瓶子的门箱和手机存储槽。座椅后面有 208 升的载货空间,后备箱内还有 151 升的载货空间。

其他技术将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电动座椅、车道偏离警告、后方交叉交通警报、车道变换助手和电动折叠门后视镜。

莲花将有六种油漆颜色——Hethel Yellow、Shadow Grey、Magma Red、Nimbus Grey、Dark Verdant 和 Seneca Blue 的发射面漆——以及五种车轮选择和四种制动卡钳颜色。内部将有七种颜色:黑色 Nappa 皮革、红色 Nappa 皮革、灰色 Nappa 皮革、棕褐色 Nappa 皮革、黑色 Alcantara 灰色缝线、黑色 Alcantara 红色缝线和黑色 Alcantara 黄色缝线。

预计从 2022 年春季开始生产,交货时间。同时,将从今天开始收取押金。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