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 >正文

2022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提供更多一切

发布时间:2021-12-04 10:21:37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 款宝马 2 系双门轿跑车即将面世,以解决即将离任的第一代车型的缺点。与采用前轮驱动的四门 2 系列 Gran Coupe 不同,第二代

2022 款宝马 2 系双门轿跑车即将面世,以解决即将离任的第一代车型的缺点。与采用前轮驱动的四门 2 系列 Gran Coupe 不同,第二代 2 系列采用后轮传动系统,让全世界的爱好者都感到高兴。

老款的2系双门轿跑车是一款充满活力的小跑车,但它最大的缺点是舱室幽闭。在最新款的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中不会出现此问题。第二代车型长 4.3 英寸,宽 2.6 英寸,低 1.0 英寸,轴距加长 2.0 英寸。快速增长足以使新款 2 系双门轿跑车比以前更宜居、更舒适。

宝马最初将提供两种车型的 2022 2 系列双门轿跑车:230i Coupe RWD 和 M240i xDrive。与即将推出的 M240i 型号相比,后者长 3.5 英寸,宽 2.6 英寸,低 1.0 英寸,轴距长 2.0 英寸。宝马还将 230i Coupe 的前后轮距分别增加了 2.8 英寸(前)和 1.9 英寸(后),而 M240i xDrive Coupe 的轮距加宽了 2.5 英寸(前)和 2.4 英寸(后)。

在引擎盖下,230i Coupe 配备了升级的 2.0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55 马力和 295 磅英尺的扭矩,比旧的 230i Coupe 多出 7 匹马和 37 倍扭矩。宝马声称在 5.5 秒内达到 0 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30 到 150 英里/小时,具体取决于规格。

同时,最新的 M240i xDrive 配备 3.0 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可输出 382 马力和 369 磅英尺的扭矩。它比之前的型号多 47 匹马,允许它在 4.1 秒内从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 130 到 155 英里/小时。两款发动机均配备带换挡拨片和启动控制的八速自动变速箱。此外,M240i xDrive 具有后偏置全轮驱动系统和带电子多片离合器的 M Sport 差速器。

在下方,M240i xDrive Coupe 具有标准自适应悬架和连续可调阻尼。另一方面,230i Coupe 具有与提升相关的减震器,可在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之间实现微妙的平衡。两种型号都更新了车轮轴承,可将摩擦减少多达 45%,同时减少多达 6 磅的簧下重量。

在造型方面,2022 BMW 2系双门轿跑车是一个启示。几个月前,我们对这款新车进行了伪装的一瞥,我们很高兴它没有最新的 BMW 3 系和4 系双门轿跑车中那样巨大的前格栅。但是,它具有稍大的肾形格栅和单件式框架。格栅具有垂直排列的风门,可分十级打开,以改善空气动力学和发动机冷却。

此外,我们喜欢新的大灯和带有集成转向灯的 U 形日间行车灯,而暗色的三维后尾灯则给人一种更加险恶的氛围。在内部,新的 2 系列双门轿跑车拥有更宽敞的客舱,最多可容纳 4 人。标准设备包括运动型座椅、运动型方向盘、10 扬声器音响系统、三区气候控制、动态巡航控制、导航、18 英寸车轮和后视摄像头。

另一方面,M240i xDrive Coupe 配备 19 英寸 M 双辐合金轮毂、可变运动转向、天窗、空气动力学套件和 M 运动方向盘。像往常一样,宝马提供了大量的造型和设备包,以增加内部环境照明、定制车轮设计以及更多高科技功能,如自适应全 LED 灯、平视显示器和环绕视图摄像头,等等。一些。

当然,配备8.8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的宝马iDrive7也是标配,而宝马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套件则增加了更大的10.25英寸中央触摸屏和12.3英寸全数字显示屏。它甚至还拥有无线 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蓝牙以及对 SiriusXM 的 1 年全访问订阅。

2022 款 BMW 2 系双门轿跑车将于今年 11 月抵达经销商处。宝马还将在 2022 年初或年中发布 230i xDrive 和 M240i RWD 车型。230i 的基本价格为 37,345 美元,M240i xDrive 的基本价格约为 49,545 美元。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