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2021 款 iPad Pro 在还未发货的情况下苹果通过已将其免费升级到 iPad Pro 2022 款

发布时间:2022-10-20 14:19:53  编辑:  来源:IT之家

导读 IT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近期苹果推出了 2022 款 iPad Pro,由 M2 芯片强力加持。新版 iPad Pro 升级 Apple Pencil 悬停

IT之家 10 月 20 日消息,近期苹果推出了 2022 款 iPad Pro,由 M2 芯片强力加持。新版 iPad Pro 升级 Apple Pencil 悬停体验,支持 ProRes 视频拍摄、极速 802.11ax 无线局域网连接并带来 iPadOS 16 的强大功能。

而本次苹果并未提前预告发布会,而且通过新闻稿和视频的形式直接上市发布新款 iPad Pro,在此前有迹象表明,苹果的 2021 款 iPad Pro 出现了大幅延迟。现在有网友称,自己近期购买的 2021 款 iPad Pro 在还未发货的情况下,苹果通过已将其免费升级到 iPad Pro 2022 款,M1 芯片直接变为 M2 芯片。

苹果表示,“Apple 最近发布了全新的 iPad Pro。鉴于你的订单尚未发货,你订购的产品会自动升级为全新的 11 英寸 iPad Pro 无线局域网机型 128GB-深空灰色,但需要等到 2022 年 10 月 20 日发售后才能发货。”IT之家获悉,新款 11 英寸 iPad Pro 起售价为 6799 元,12.9 英寸起售价为 9299 元,分别较上一代上涨了 600 元 和 800 元。

网友称苹果未发货 iPad Pro 2021 款已免费升级到 2022 M2 芯片款

苹果称,搭载 M2 芯片的新版 iPad Pro 支持全新的 Apple Pencil 悬停体验和极速无线连接,配备一流的移动设备显示屏、pro 级摄像头、面容 ID、雷雳端口以及四扬声器音频系统。全新 iPadOS 16 功能包括台前调度、全面支持外接显示器 、桌面级 App 和参考模式 —— 进一步提升 iPad 上的 pro 级工作流。在先进的硬件和 iPadOS 16 的加持之下,iPad Pro 拥有一套由强大的 pro 级 App 组成的、独一无二的超凡生态系统。新版 iPad Pro 于 10 月 20 日(周四)起接受订购,并将于 10 月 26 日(周三)起正式发售。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