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Gmail的下一次重大重新设计下周开始推出

发布时间:2022-04-03 09:26:20  编辑:  来源:

导读 谷歌最终将开始推出它去年 首次展示的重新设计的 Gmail 。该公司将更新中的界面称为集成视图,因为目标是将谷歌最新的消息服务、谷歌聊

谷歌最终将开始推出它去年 首次展示的重新设计的 Gmail 。该公司将更新中的界面称为“集成视图”,因为目标是将谷歌最新的消息服务、谷歌聊天(Slack 的竞争对手和 Hangouts 的继任者)和谷歌 Meet(Zoom 的竞争对手)集成到 Gmail 中。主要部分将基本保持不变,但 Gmail 的导航侧边栏会有很多变化。

目前,Gmail 侧边栏包含您期望的部分,例如收件箱、草稿、垃圾箱和标签列表。重新设计将在页面左侧添加第二个更高级别的新导航面板,让用户在 Gmail、Google Chat、Spaces(Google Chat 群聊)和 Google Meet 之间切换。除了四个应用程序导航选项外,新的侧边栏底部还有一堆图标,目前还不完全清楚它们是什么。它们看起来像聊天资料图片,因此它们可能是活跃的聊天或加星标的联系人。由于还没有人尝试过这个接口,所以我们不知道很多细节。

谷歌的博客文章有详细的推出时间表。从下周 2 月 8 日开始,新界面变为可选择加入,您可以在设置中恢复为“经典 Gmail”(Google 指出,更新将需要 15 天才能向所有人推出)。4 月,用户将自动注册到新界面。到“2022 年第二季度末”,该界面将成为 Gmail 的标准,无法使用经典界面。谷歌表示,还将有“在聊天网络 (mail.google.com/chat) 上提供新的简化导航体验”,我认为这意味着您将获得类似的侧边栏设置,您可以直接从谷歌聊天跳转到 Gmail。

除了新的侧边栏外,新的 Gmail 重新设计还调整了 Gmail 的颜色和布局。主邮件面板现在位于一个带圆角的白色盒子中,而导航元素(此时屏幕的很大一部分)以浅灰色淡化。“撰写”按钮和当前选定部分的强调色以前是红色,但现在是蓝色。红色是 Gmail 的品牌颜色,但随着新的彩虹图标和红色突出显示的移除,情况似乎正在发生变化。

将最新的消息和视频服务强制输入 Gmail 是 Google 的悠久传统。该公司在消息传递方面的第一个尝试是 Google Talk,它在 2005 年推出后不久就内置到了 Gmail 中。当 Google 在 2013 年从 Google Talk 切换到 Hangouts 时,Gmail 中的 Google Talk 被 Hangouts 取代。我们在“ Google 消息服务历史”一文中介绍了大约 20 种不同的产品,但 Google Talk (2005)、Google Hangouts (2013) 和 Google Chat (2018) 绝对是三个主要产品。就像 Gmail 中内置了 Talk 和 Hangouts 一样,Google Chat去年在向消费者广泛推出时也受到了 这种待遇。

更新的实际目标是追逐 Slack 和 Microsoft Teams 与商业用户的使用。Gmail 和其他 Google Workspace 应用程序非常受公司欢迎,但由于其动荡的历史,Google 并没有占主导地位的消息传递解决方案。谷歌聊天被设想为既是 Slack 的商业竞争对手 ,也是谷歌环聊的继任者。对企业用户的推销是您已经将所有时间都花在了 Gmail 上,那么为什么不也使用我们的聊天解决方案呢?

问题在于,虽然 Google Chat 是消费者 Google Hangouts的一个不错的替代品,但它与 Slack 的替代品相去甚远。Slack 就是让您的同事在您尝试工作时对您进行 ping,因此该服务提供了许多不同的视图来帮助用户管理传入的消息。您可以查看所有 DM 列表、所有 @mentions 列表、每个线程的列表以及多面板视图,让您可以将这些列表中的任何一个粘贴到普通聊天频道旁边。Google Chat 不提供任何这些选项。借助这种新设计,Google Chat 在 Google 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中占据了更加突出的位置,但 Google 似乎并没有采取任何措施来解决 Google Chat 的主要功能缺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