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今日宣布为用户带来 Windows 11 22H2 的一些附加新功能

发布时间:2022-10-19 14:04:12  编辑:  来源:IT之家

导读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为用户带来 Windows 11 22H2 的一些附加新功能,也就是之前爆料的 Moment 更新,以下功能

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微软今日宣布为用户带来 Windows 11 22H2 的一些附加新功能,也就是之前爆料的 Moment 更新,以下功能将于今日面向用户开始推送。

标签页文件资源管理器

文件资源管理程序正在变得更好。Windows 一直在寻找简化日常任务和尽可能轻松协作的方法。因此,微软向文件资源管理器发布标签页功能,让用户可以轻松组织文件并在文件夹之间切换。

新的“收藏夹”部分是固定最常用文件的最佳位置。由于 OneDrive 的强大功能,微软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查看重要信息,例如哪些同事最近对你的文件进行了编辑或评论。共享内容时,Windows 还可以提供可能与之共享内容的联系人列表,以及基于用户的 Microsoft 365 帐户的一些个性化建议。

Suggested Actions(建议的行动)

Windows 使用户的日常任务(如与同事协作)更高效的另一种方法是预测用户的需求,并为用户可能希望采取的行动提供建议。

例如,当文本中有电话号码或未来日期时,Windows 会将其突出显示,以便通过电话链接、团队或 Skype 轻松单击并拨打电话,或单击以安排约会,在日历应用程序中添加事件,并在邀请中包括与用户通信的人。

任务栏溢出和轻松访问任务管理器

任务栏获得了两项迫切需要的增强功能。首先,如果用户想在任务栏上添加比空间所允许的更多的应用程序选项,任务栏会提供一个溢出菜单的入口,允许用户在一个空间中查看所有溢出的应用程序。

其次,当用户右键点击任务栏时,除了“任务栏设置”之外,用户还会看到一个直接跳转到“任务管理器”的选项。这些改进是为了响应用户的反馈,只需单击一下即可访问重要内容。

共享到更多设备

为了更轻松地共享文件,微软增强了 Windows 共享体验,这样用户就可以直接从桌面、文件资源管理器、照片、截图工具、Xbox 和其他应用程序与附近更多可发现的设备共享文件。

照片应用

全新照片应用将于 10 月底推送,Windows 11 上的照片应用程序经过精心设计,可以轻松组织用户的照片收藏,无论照片来自何处 —— 手机、相机、OneDrive—— 都可以在一个华丽的图库中看到它们。

照片应用还将提供一个新的“记忆”体验,它将用户保存在 OneDrive 上的图片重新浮现出来,让用户轻松地重温生活中的神奇时刻。

照片应用还将支持连接到 iCloud 照片库,无缝访问 iPhone 上的所有照片。只需从微软应用商店安装 iCloud for Windows,用户使用 iPhone 拍摄的照片就会自动显示在照片应用中。iCloud 集成将于 11 月推出。

WSA 安卓子系统

微软通过与亚马逊合作,用户现在可以访问 Android 亚马逊 Appstore 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在 31 个国家 / 地区提供,包括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西班牙、英国、美国等。有 50000 多个游戏可供选择,用户可以轻松地在 Windows 设备上发现和下载自己喜爱的应用程序和游戏。

新的体育和娱乐应用

对于世界各地的球迷,微软宣布 ESPN 应用已在全球 239 个市场的微软应用商店中推出。该应用加入了不断增长的娱乐产品目录,包括 Hulu、Netflix、Discord、Vudu、Tubi、Crunchyroll、TikTok、Disney + 和 Amazon Prime Video,扩展了游戏目录,使 Windows 成为用户追求的娱乐和体育目的地。

IT之家了解到,微软宣布,这些新功能和体验今天开始在可选的非安全预览版中提供,并通过服务技术和微软应用商店更新的新应用分阶段推出。

此外,这些新功能将在 2022 年 11 月的安全更新版本中广泛提供给所有 Windows 11 22H2 用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