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微软以11分钟的启动声音取笑其Windows11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8:24  编辑:  来源:

导读 当我们等待更多关于 Windows 下一个重大更新的消息时,微软刚刚用各种启动声音混合了即将到来的发布活动。Windows 95、Windows XP 和

当我们等待更多关于 Windows 下一个重大更新的消息时,微软刚刚用各种启动声音混合了即将到来的发布活动。Windows 95、Windows XP 和 Windows 7 的旋律都被减慢并链接在一起,形成了 11 分钟的“slo-fi”体验。有时听起来有点刺耳——这取决于你对高音的接受程度——但视频中的风景主要是微软以前用作每个操作系统默认壁纸的灵感的山丘和天空。

YouTube 上的启动声音无疑是对我们多年来使用 Windows 的致敬。这也是即将 于 6 月 25 日在东部标准时间凌晨 1:00 开始的微软活动的预告片。

奇怪的是,微软似乎选择了与 Windows 版本相关的启动声音,这些版本具有更重要的界面大修。有传言称,Windows 的下一个预期版本将进行Sun Valley大修,这似乎就是微软在这里的目标。

Sun Valley 是 Windows 美学变化的代号,但目前尚不清楚推出是否主要通过 Windows 11 推出。Windows 10 用户也将获得一些更新,有些人已经看到了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内部版本 21343。

上个月,微软宣布了放弃开发 Windows 10X的计划,这是它在 2019 年秋季宣布的双屏友好操作系统。据Windows 内部人士称,部分原因是 Windows 10X 似乎没有为了与用户需求产生共鸣,因此微软将重点转移到开发太阳谷视觉刷新上。

从我们目前所见,一切都在焕然一新,从主图形用户界面上的圆角到构成系统的小部件,如Microsoft Store、设置面板,甚至系统图标。这些变化也将适用于微软生态系统的其他方面,因为甚至还有一种新的 Word 默认字体正在制作中。这不仅仅是视觉上的变化。下一次 Windows 更新将包括新功能,例如对高级音频编解码器 (AAC)的支持,这使得一些耳机和耳塞多年来在 Windows 10 上无用。

微软是否会推出像 Windows 11 这样的完整版本,或者是否会将此更新称为简单而别致的东西,比如“太阳谷更新”,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无论哪种方式,我们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了解我们是否要进行 Windows 大修或以设计为重点的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