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与谷歌Chrome一样ChromeOS将过渡到四周的更新发布周期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8:23  编辑:  来源:

导读 该公司周五宣布,谷歌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将 Chrome OS 的更新发布时间表加快至四个星期。为了更快地向消费者提供新功能,同时继续优先考虑

该公司周五宣布,谷歌将在今年第三季度将 Chrome OS 的更新发布时间表加快至四个星期。“为了更快地向消费者提供新功能,同时继续优先考虑 Chrome OS 的关键支柱——安全性、稳定性、速度和简单性——Chrome OS 将从第四季度的 M96 开始进入为期 4 周的稳定通道,”Chrome OS 发布TPM 负责人 Marina Kazatcker 在一篇博文中说。

这将使 Chrome OS 的发布时间表与其 Chrome 浏览器的发布时间表相提并论,谷歌在 3 月宣布的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切换到为期 4 周的发布时间表。为了同步这两个时间表,谷歌周五表示将跳过 Chrome OS 的 M95 版本。

据博客称,对于可能不希望或无法跟上如此快速更新周期的企业和教育用户,谷歌计划在 M96 版本准备好之前推出一个更易于管理的 6 个月周期的新频道邮政。该公司表示将很快公布这方面的更多细节。

“随着我们进入下一个十年,这些变化使我们能够发展 Chrome OS,以继续帮助人们完成工作并提供更多有用和安全的体验,”Kazatcker 写道。

此举反映了谷歌近年来从推出全面改革到更频繁地发布其产品的小型迭代更新的转变,据称这种转变旨在更快地提供新功能并保持更无缝的在线体验。

谷歌在 3 月份宣布后不久,微软紧随其后,加快了其 Edge 浏览器的更新发布时间表,该浏览器最近在谷歌的开源浏览器项目 Chromium 中进行了重建。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微软表示将开始每四周而不是六周发布一次更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