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CrowdFundingCrew声称它是世界上第一台IPS240Hz1440p显示器

发布时间:2022-03-09 10:55:21  编辑:  来源:

导读 Eve 不是简单地发布设备并希望人们喜欢它们,而是依靠其社区来帮助设计其产品——从公司的论坛中获取反馈和想法。几年前,Eve 使用这种方

Eve 不是简单地发布设备并希望人们喜欢它们,而是依靠其社区来帮助设计其产品——从公司的论坛中获取反馈和想法。几年前,Eve 使用这种方法创建了 V,这是一款具有有趣规格的 Surface Pro 克隆,现在 Eve 又回到宣布推出Spectrum,这是世界上第一台由人群开发的显示器。

只是超出其规格,Spectrum 似乎融合了游戏显示器的最佳特性(例如高刷新率和快速响应时间)以及艺术家和内容创作者渴望的许多东西(如高分辨率和宽色域)。在其核心,27 英寸 Spectrum 采用与LG 的 UltraGear 27GL850-B 游戏显示器相同类型的 IPS 面板,尽管 Eve 调整了 Spectrum 的规格以提供三个略有不同的版本。

144Hz 27 英寸 1440p 显示器的基本 Spectrum 起价仅为 350 美元(513 美元),响应时间为 1 毫秒,支持 HDR 400(峰值亮度为 450 尼特),色域覆盖 98% DCI-P3。基本型号的下一步是 490 美元(718 美元)的 27 英寸显示屏,具有 240Hz 刷新率并支持 HDR 600(750 尼特峰值亮度),而最昂贵的 590 美元(864 美元)型号保持相同的 750 -nit 峰值亮度,但升级到 4K 分辨率以换取略低的 144Hz 刷新率。

无论您使用哪种型号,每个 Spectrum 还通过了 Nvidia G-Sync 认证,并支持 AMD 的 FreeSync 2,并配有内置 USB 集线器和各种端口,包括两个 USB-C 端口(一个其中支持高达 100 瓦的 USB PD)、两个 DisplayPort、一个 HDMI 端口、三个 USB-A 端口、3.5mm 音频插孔,甚至还有一个用于数据的 USB-B 端口。

然而,虽然 Spectrum 的价格看起来非常不错,但重要的是要记住 Spectrum 没有支架(这是一个 100 美元(146 美元)的附加组件)。最重要的是,由于 Eve 正在寻求众筹 Spectrum,上面列出的数字是早期支持者的促销价格,最终定价将随着 Spectrum 在 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的某个时间接近其发货日期而上涨。

Eve 表示,Spectrum 初始价格较低的原因是,该公司希望“为早期加入人群开发的人们提供最大的利益”,同时让“制造商和投资者对高初始量感到满意”。未来,当 Spectrum 更接近零售交付时,Eve 表示要考虑很多成本,例如库存费、营销成本、分销等,因此“价格反映您购买的内容和时间是合乎逻辑的。 ” [重点是夏娃的,不是我们的。]

至于 Spectrum 的设计,Eve 让社区对五种不同的风格进行投票,Eve 的用户最终帮助公司确定了“Bloxy”和“Blade”概念的混合体。Eve 表示,它希望 Spectrum 的铝制框架和支架时尚,但又不会因过于激进的游戏美学而吓跑人们。总而言之,我认为 Spectrum 的设计肯定符合这些期望,并且可能是整个产品的最佳选择。虽然如果你不是粉丝,Eve 说它也会为 Spectrum 制作一些皮肤。

另一件需要注意的重要事情是,虽然 Eve 能够成功设计并交付其之前的众包开发项目Eve V,但该项目也有其自身的困难。在将系统交付给早期支持者之后,该公司遇到了为在 Eve 的一次限时抢购中购买机器的人履行订单的问题,一些客户等待一年以上才能收到他们的计算机——这个问题似乎一直持续到2019 年。

因此,虽然 Eve Spectrum 的规格、设计和价格看起来非常好,但它也带有适用于其他众筹或众筹产品的相同警告。希望 Eve 已经摆脱了之前的交付困境,但如果出现问题,除了早期支持者能够取回 100 美元(146 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外,如果 Spectrum 延迟或遇到履行问题,可能会有你能做的不多。

Eve Spectrum 的预购从今天开始,预计将在下半年发货,从基本的 350 美元(513 美元)144Hz/HDR 400 型号开始,然后是 240Hz 和 4K 型号。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