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NebulaCapsuleMax是一款紧凑但功能强大的圆柱体

发布时间:2022-02-15 10:22:12  编辑:  来源:

导读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想在您的聚会上招待客人吗?一个罐头的内容可能会让每个人都开心,但是这个罐头大小的投影仪提供的内容在娱乐价值上

2022年2月15日整理发布:想在您的聚会上招待客人吗?一个罐头的内容可能会让每个人都开心,但是这个罐头大小的投影仪提供的内容在娱乐价值上胜过任何啤酒。

可以在任何帐篷或墙壁上投射高达 100 英寸的图像。自动对焦确保您的放映始终清晰,而 720p 的分辨率应该足以满足您的弹出式电影院最挑剔的访客之外的所有人。如果您手头没有高音扬声器,内置的 8W 扬声器也会对音频进行分类。

在天黑后的最佳状态下,200 流明的 Capsule Max 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 4 小时,而蓝牙使通过合作伙伴应用程序控制设备变得轻而易举。是时候选择一部故事片了?通过 Android 8.1 界面连接到 HDMI 端口或在 Netflix 上选择一些东西。还有一个 USB 输入,所以初出茅庐的导演可以将他们最新的电影带到闪存驱动器上。猜猜《孤家寡人:锁定版》的剧情没有奖品。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