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iPhone14药丸可能是苹果有争议的缺口修复

发布时间:2022-01-20 10:01:21  编辑:  来源:

导读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多年来,iPhone 一直在为前置传感器和摄像头的边缘到边缘显示器开辟一个空间。虽然其他制造商采用了自己的缺口,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多年来,iPhone 一直在为前置传感器和摄像头的边缘到边缘显示器开辟一个空间。虽然其他制造商采用了自己的缺口,但不久之后我们就看到他们中的许多人转向其他解决方案,例如打孔和药丸大小的切口。现在,随着 iPhone 14 的推出,我们听说苹果可能最终会远离这个缺口,转向一些不太明显的东西。

iPhone 用户一直想知道这个缺口什么时候会像渡渡鸟那样走,尽管我们正朝着那个方向前进,但我们还没有完全到达那里。例如,与之前的 iPhone 型号相比,iPhone 13 系列缩小了缺口,但仍然使用了一个。iPhone 14 会是第一款放弃这个缺口的 iPhone 吗?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的 CEO Ross Young 似乎认为会是这样。

Young 的预测可能并不适合一些苹果忠实用户。Young 和 DSCC 预测 iPhone 14 将同时拥有这两种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而不是使用孔或药丸切口来容纳前置摄像头和传感器。Young 在今天的Twitter帖子中分享了这一预测,他说他预计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 都将采用这种双孔概念。

在上方,您将看到 2020 年 OnePlus Nord 的图像。该设备有一个药丸形的前切口,用于两个前置摄像头,如下面的 Young 描述的(尽管有像华为 Mate X2这样的设备)。据传苹果的解决方案略有不同。

“较小的洞不会是隐形的,”杨说。“两个孔的概念将是苹果独有的,就像刘海一样,与华为的所有药丸型号都不相似。” 在后续推文中,Young 似乎暗示苹果将采用双孔设计,以避免被指控抄袭华为,后者在许多自己的手机中使用药丸形切口。值得注意的是,Apple 可能会选择选择性地将 OLED 显示器上打孔器和药丸切口之间的像素涂黑,从而使它们看起来像一个切口而不是两个不同的切口。

DSCC 并不是第一个预测 iPhone 14 将放弃这个缺口的人,但可以肯定地说,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预料到双切口解决方案。与往常一样,我们可能应该对这些预测持保留态度——虽然关于新 iPhone 的很多信息在正式宣布之前就已经泄露,但从现在到苹果预计的 iPhone 14 将于 9 月发布还有很长的时间。

换句话说,这些手机的细节可能会在未来 9 个月内发生变化,不过苹果也已经确定了新 iPhone 的大部分设计也是合理的。尽管我们距离 iPhone 14 的发布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谣言工厂一直在搅动,有报道称我们可能会获得没有后置摄像头凸起的新 iPhone。

需要注意的一件有趣的事情是,现在在两个不同的场合,这些打孔切口仅被传言用于 iPhone 14 Pro 和 Pro Max,这表明这两种较便宜的型号将保留这个缺口。这可能不是 iPhone 完全放弃这一缺口的一年,但它可能是我们看到苹果朝着这个方向迈出第一步的一年。假设没有延迟,我们肯定会在 9 月找到答案,但毫无疑问,我们会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听到更多关于这些手机的传言。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