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Linux子系统的重大性能增强也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5:18  编辑:  来源:

导读 目前细节很少,但微软已经宣布其命令行界面将发生一些重大变化。在 Windows 10 中,Microsoft 一直致力于大幅改进 Windows 命令行体

目前细节很少,但微软已经宣布其命令行界面将发生一些重大变化。在 Windows 10 中,Microsoft 一直致力于大幅改进 Windows 命令行体验,使其更像 Unix 命令行环境。但仍有一些问题有待解决:人们希望在命令行中使用选项卡,并且希望支持表情符号。

即将于 6 月推出的 Windows Terminal 将同时带来这两种体验。听起来好像 Windows 终端将能够用其有限的功能集替换现有的conhost控制台(负责绘制命令行窗口的 Windows 组件),确保新功能可用于任何使用命令的任何东西 -行,包括传统的 Windows NT cmd.exe, 但也包括 PowerShell 和适用于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

适用于 Linux 的 Windows 子系统也有一些重大改进。同样在 6 月,微软打算添加对在 WSL 上使用 Docker 运行容器化应用程序的全面支持。这是开发人员在 WSL 中所希望的兼容性。

微软还计划解决一个长期存在的关于 WSL 的抱怨:它的文件系统性能非常慢,与类似的 Linux 机器相比,它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创建、枚举和销毁文件和文件夹。其中一些问题可能是由于 NTFS 文件系统造成的——它在这些领域的性能长期落后于 Linux 文件系统——但很大一部分开销似乎是 WSL 本身。Microsoft 所做的改进至少应该使这些文件系统操作的性能提高一倍。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