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 >正文

更多跑步者喜欢这款起价299美元的新款智能手表中追踪必需品

发布时间:2021-12-23 10:45:18  编辑:  来源:

导读 当谈到 Garmin改进的 Forerunner 智能手表系列时,跑步者有很多值得兴奋的地方。现在起价 199 美元,Forerunner 系列包含六款设备,

当谈到 Garmin改进的 Forerunner 智能手表系列时,跑步者有很多值得兴奋的地方。现在起价 199 美元,Forerunner 系列包含六款设备,应为所有级别的跑步者提供服务——从新手到专家。该$ 299的先行者245和245音乐右坐的阵容中,从高端的先行者设备正在从友好Vivoactive系列的设计元素和功能,以及糖化起来做一个中档设备可能会吸引许多运动员。它的价格和功能集也让 Forerunner 245 Music 准备好与 Apple Watch 和 Fitbit 的 Ionic 竞争。

但是,即使 Garmin 在其最新更新中稍微简化了 Forerunner 系列,选择最适合您的需求和预算的设备仍然需要一些破译。Forerunner 245 duo 由于其位于中间的性质,因此成为大多数跑步者的默认选择——但它缺乏的关键功能可能会将一些消费者推向更昂贵的449 美元 Forerunner 645。我们对 Forerunner 245 Music 进行了测试,以了解它与 Forerunner 645 Music 的对比情况,并了解用户需要在哪些方面做出牺牲才能让新的智能手表为他们工作。

与 Forerunner 645 相比

在我们深入研究从其他 Garmin 可穿戴设备带到 Forerunner 245 Music 的新功能之前,让我们先谈谈该设备不能做什么。Garmin 省略了一些东西来扩大这款新设备与 Forerunner 645 duo(常规和音乐)之间的差距,最明显的遗漏是气压高度计。Forerunner 645 设备有它,但 Forerunner 245 设备没有——这意味着新设备无法在徒步旅行时准确地跟踪爬过的楼梯或测量海拔。

至少可以说,在 299 美元的设备中放弃高度计是令人费解的。当 Fitbit 将其从169 美元的 Versa Lite 中排除时,我感到很沮丧,而看到它被排除在 Forerunner 245 Music 之外时,我也同样感到沮丧。考虑到更实惠的 Garmin 可穿戴设备包括此传感器,从用户的角度来看,将它排除在 Forerunner 245 Music 的规格表之外是没有意义的。

但我可以从 Garmin 的角度理解这个决定——Forerunner 系列是面向跑步者的,而不是只是寻找一个全天候健康追踪设备的用户。(如果这就是您想要的,Garmin 有许多设备几乎没有任何 Forerunner 手表那么贵)。虽然 Forerunners 可以完成Vivoactive可穿戴设备所能做的大部分事情,但它具有只有跑步者和其他跑步运动员需要的特定功能。

气压高度计适用于经常在丘陵或其他非平坦小径上训练的徒步旅行者和跑步者。对于那些类型的用户来说,它变得比对于只想跟踪他们在任何一天在办公室爬过的楼层数的人来说更重要。出于这个原因,这些用户可能愿意为 Forerunner 645 Music 等设备支付更多费用。话虽如此,我仍然觉得 299 美元的跑步者手表不应该省略这样一个基本的传感器。

Forerunner 645 能够测量海拔、高度和气压,还允许它与 Connect IQ 商店中 Garmin 的 Running Power 应用程序一起使用。跑步功率只是一些 Garmin 可穿戴设备可以测量的众多跑步动态之一 - 可以单独测量,也可以通过添加连接的足部 Pod 进行测量。虽然 Forerunner 245 Music 可以通过蓝牙和 ANT+ 连接到动态吊舱,但它没有其他测量跑步功率指标所必需的嵌入式传感器。

Forerunner 645 与 Forerunner 245 系列的其他区别在于其显示屏周围的银色边框、两种型号的 Wi-Fi 功能(只有 Forerunner 245 Music 具有 Wi-Fi 连接)以及用于 Garmin Pay 的 NFC。

在行动

此外,Forerunner 245 Music 融合了 Garmin 可穿戴产品组合中相对较新的功能。除了板载心率监测器和 GPS 之外,Forerunner 245 Music 还具有用于测量血氧饱和度的脉搏氧传感器、可容纳来自各种来源(包括 Spotify)的约 500 首音乐曲目的空间以及伽利略 GPS 支持。

245 Music 还全天监测压力以及身体电池,这是 Garmin 的指标,用于根据前一天的活动告诉您应该训练的强度。它还具有事件检测和安全跟踪功能,可以协同工作以了解您何时在锻炼时跌倒或跌倒。这些功能立即提供了联系亲人或紧急服务的选项(它们与 LiveTrack 分开,LiveTrack 是 Forerunner 245 系列也支持的一项长期存在的 Garmin 功能)。

此外,Forerunner 245 Music 可跟踪全天活动、整夜睡眠、持续心率,并将智能手机警报发送到您的手腕。它的设计使其易于全天佩戴。245 Music 可能没有 Forerunner 645 带有银色表圈的额外金光闪闪,但它是一款轻便、舒适的智能手表。与许多高端 Garmin 可穿戴设备一样,Forerunner 245 Music 没有触摸屏,但它有五个导航按钮,在您锻炼和可能出汗时比触摸屏工作得更好。当您在水中时,这些按钮也将是更好的屏幕导航工具,因为该设备的防水等级高达 5ATM,并且可以跟踪游泳情况。

240 像素面板还采用 Garmin 的 Chroma 技术,因此在阳光直射下也很容易阅读,并且它有背光,您可以在闲暇时按下左上角的外壳按钮来打开它。您还可以使用两侧都有的快速释放销来更换表带,让您可以根据场合向上或向下装饰设备。(它没有 Apple Watch 甚至 Garmin 的 Vivomove 系列的微妙风格,但它也不具有攻击性。)

Forerunner 245 Music 被证明是一款强大的健身设备。虽然它面向跑步者,但它也有许多非跑步锻炼方案,包括椭圆机、泳池游泳、室内划船、力量训练、瑜伽以及室内和室外自行车。它没有更多像滑雪或多项运动模式这样的利基配置文件,因为这些配置文件只出现在高端 Garmin 可穿戴设备上——但它可能会满足大多数不参加铁人三项比赛的跑步者的需求。

光学心率监测器——Garmin 最新版本的脉搏跟踪技术——在我跟踪的所有类型的锻炼中都是准确的。其读数通常落在 Polar H10 胸带的 2 到 4 BPM 内。脉搏氧传感器可以测量血液中的氧饱和度,但这仅在您在高海拔地区锻炼或有呼吸问题时才派上用场(在睡眠期间显示呼吸问题的迹象特别有用)。大多数佩戴 Forerunner 245 Music 并且完全关心脉搏氧传感器的用户可能会出于前一个原因想要使用它,但如果您对整体呼吸健康感兴趣,那么它很有用。正如我在Vivosmart 4 评论中所说,它是 Garmin 可以嵌入其许多可穿戴设备的简洁传感器,但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并不是必需的。

户外活动可以使用板载 GPS,该传感器与其他 Garmin GPS 手表中的传感器一样快速和准确。您可以选择在设备搜索信号时开始活动,或者您可以站在一个地方,GPS 会稍微快一点地定位您。该设备的电池寿命旨在支持相当多的 GPS 使用——Forerunner 245 Music 在 GPS 模式下可持续长达 24 小时,或在同时使用 GPS 和音乐播放时长达 6 小时。否则,它在智能手表模式下最多可以使用 7 天——我用它正好有 7 天的寿命,其中包括跟踪六个晚上的睡眠和六个一小时的锻炼。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