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苹果登录服务即将改变iOS用户访问应用程序的方式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4:13  编辑:  来源:

导读 无需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交给开发人员或使用 Facebook 或 Google 等社交帐户,您很快就可以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应用程序。点击 S

无需将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交给开发人员或使用 Facebook 或 Google 等社交帐户,您很快就可以使用您的 Apple ID 登录应用程序。点击 Sign in with Apple 按钮可使用 Face ID 或 Touch ID 进行身份验证,该功能会创建一个唯一的随机 ID,以防止开发人员访问您的个人数据。如果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要求提供电子邮件地址,Sign in with Apple 还会让您选择生成一个唯一的随机电子邮件地址,该地址将使您的真实电子邮件保密。应用程序决定发送给您的任何电子邮件通信都会从该随机电子邮件转发到您的实际收件箱。

这项新服务将与免费的 iOS 13 一起推出。当然,您必须拥有支持新操作系统的 iOS 设备。这包括最新的 iPhone 以及最新的 iPod touch和 iPhone 6s 或更新版本。这意味着,如果您想购买进入新的超级私人 Apple 俱乐部的途径,您可以购买价格低至 299 美元的新设备。如果你走旧路线,它会更便宜,尽管把苹果卖的任何东西都说成便宜货通常是愚蠢的。一些发烧友会很快指出,您可以跳过 Apple 税,将钱花在价格更低的优质 Android 手机上。

但是在谷歌制造的操作系统上进行移动计算需要不同的成本。Sign in with Apple 之所以能成为社交登录之外如此吸引人的替代品,是因为它可以防止 Google 和 Facebook 等公司跟踪您。Facebook 和 Google 提供登录服务,因为它可以让他们访问有价值的用户数据。换句话说,用户可以一键访问应用程序,但他们也牺牲了自己的隐私。这本身就是一种代价高昂的税收。

开发人员很有可能会讨厌 Sign in with Apple。首先,Apple在其 App Store 审查指南的更新中表示, “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时,支持第三方登录的应用程序中的用户将需要使用 Apple 登录作为选项。” 换句话说,如果开发者想要提供 Facebook 或 Google 社交登录选项,他们也必须包含 Apple 选项。这可能对开发人员不利,但不可否认的是对 iOS 用户有利,他们从未真正拥有完全私密且安全的方式来登录应用程序。

不过,一些怀疑论者已经开始怀疑苹果是否只是在加强其隐私产品以试图说服更多人购买 iPhone。就是这样!苹果一直将自己定位为一家关心用户隐私的科技公司,随着数据泄露事件的恶化以及谷歌等数据饥渴的公司越来越多地吞噬我们的个人信息,这种推销变得越来越有说服力。结果,定向广告变得越来越令人毛骨悚然——令人毛骨悚然,以至于许多人认为 Facebook 正在记录我们在现实世界中的对话,以便更好地进行广告定位。这个阴谋论可能不是真的,但令人恐惧的是 Facebook 和 Google 等公司对我们的了解程度,部分原因是他们的社交登录服务给了他们大量的个人数据。因此,认为有些人愿意为 iPhone 多花一点钱来躲避老大哥 Google 的目光,这并不是很离谱。

Sign in with Apple 直到秋季才会公开发布,而且我们还不知道它是如何工作的。例如,没有提及新服务是否会在网络上运行。还不清楚是否会为拥有 Apple ID 但没有 iOS 设备的人推出“使用 Apple 登录”的版本。基于 Sign in with Apple 被列为 iOS 功能这一事实,这在不久的将来似乎不太可能。

我们确实知道,Apple 正在更广泛地推动将隐私作为某些产品附带的一项新服务。除了 Sign in with Apple 公告外,该公司还公布了两项新的 HomeKit 计划使第三方安全摄像头和路由器制造商能够利用 Apple 隐私功能。HomeKit Secure Video 将与来自 Arlo、Logitech 和其他公司的新型第三方摄像头配合使用,这样视频源将由 Apple 加密并直接发送到 iCloud。而且你最好打赌,Apple 将向这些相机用户收取 iCloud 存储费用,尽管该公司尚未公布这些计划的细节。我们对支持 HomeKit 的新路由器知之甚少,但苹果确实表示,它将使 Eero 和 Linksys 等公司的第三方路由器更加私密和安全。

隐私作为一项新服务似乎是个好主意。很明显,拥有数据业务或有动机收集尽可能多的用户数据的公司对强大的隐私保护兴趣不大。只需看看亚马逊和 Alexa 的永无止境的隐私噩梦就可以证明这一点。正如蒂姆库克喜欢说的那样,Apple 对出售用户数据没有兴趣,因此它正在加倍致力于保护隐私。该公司还加倍承诺销售 iPhone,当然,还有新服务。苹果并没有通过赠送东西而成为价值万亿美元的企业。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