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苹果1000美元的显示器支架有多荒谬真的吗

发布时间:2022-03-30 10:24:13  编辑:  来源:

导读 售价 5,000 美元(7,162 美元)的 Apple 新款Pro Display XDR绝对不便宜,但它具有 81 厘米的屏幕、6K 分辨率、完整的 HDR 支持(

售价 5,000 美元(7,162 美元)的 Apple 新款Pro Display XDR绝对不便宜,但它具有 81 厘米的屏幕、6K 分辨率、完整的 HDR 支持(具有 1600 尼特的可笑峰值亮度)以及一些人声称的色彩再现比OLED好,你可以看到所有钱都花在了哪里。

但随后,当苹果宣布 Pro Display XDR 的支架将另外花费 1,000 美元(1,432 美元)时,它继续在各地的银行账户中引发恐慌。我再说一遍:这对于显示器支架来说是另一个盛大的事情。而且您更喜欢它,因为除了 Apple 的 200 美元(286 美元)VESA 安装适配器之外,Pro Stand 是您唯一的非 DIY 选择,可以防止精美的显示器跌落。

苹果的主题演讲结束后,似乎苹果昂贵的显示器支架是人们唯一想谈论的话题。事实上,Apple Pro Stand 的价格如此之高,在宣布定价时,WWDC 2019 上的人群发出了可听见的喘息声,那是在一个挤满了记者、Apple 员工、Apple 开发人员和其他各种 Apple 追随者的房间里现在谁真的应该对 Apple 贴纸冲击免疫。

现在我不得不提一下,Pro Display XDR 的显示器支架不仅仅是一个静态臂。它确实允许显示器旋转到纵向模式,并且有一个简洁的铰链,让您可以轻松地独立调整显示器的高度和角度,这非常漂亮。它甚至还有一个磁性连接器,让所有者可以轻松地拆卸支架进行运输,以防您(或更可能是一个组织)需要定期移动 5,000 美元(7,162 美元)的显示器。即便如此,1,000 美元(1,432 美元)对于显示器支架来说还是一大笔钱。

当您将 Pro Display XDR 的支架与 Surface Studio 2 进行比较时,这个价格似乎更加荒谬,Surface Studio 2 具有类似的显示器支架,可以让系统的屏幕轻松上下倾斜和移动,同时还可以让屏幕走得更低并转换成数字绘图桌之类的东西。这是 Apple 昂贵的支架无法做到的事情,但要权衡的是 Surface Studio 2 无法旋转到纵向模式。

但真正令人大开眼界的是,Surface Studio 2 的起价为 3,500 美元(5,013 美元),这适用于整个系统,包括 4500 x 3000 71cm 触摸屏、Core i7 CPU、16GB RAM、1TB SSD 和 Nvidia独立显卡等。

如果你在台式机之外看,同样的 1,000 美元(1,432 美元)苹果为显示器支架收取的费用可用于购买全新的 iPhone XS、新的 4K 电视(或两台)、超过三台 Nintendo Switch、或112 个奶酪刨丝器与闪亮的新 Pro Display 配对。这些是 Cuisinart 刨丝器,所以你知道它们的质量。

也就是说,我认为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新的 6,000 美元(8,594 美元)Mac Pro、5,000 美元(7,162 美元)Pro Display XDR 和 1,000 美元(1,432 美元)的 Pro Stand 并不是真正的意思对于普通人甚至是才华横溢的家庭艺术家。它们适用于拥有大量设备预算的超高端设计公司和动画工作室。

尽管如此,我仍然无法忘记,如果苹果刚刚将其 Pro Display XDR 定价为 6,000 美元(8,594 美元)而不是 5,000 美元(7,162 美元),那么所有这些喧嚣本可以完全避免,然后扔掉在 Pro Stand 免费。Apple 的 Pro Display 售价 5,000 美元(7,162 美元)非常昂贵,大多数人立刻就知道它遥不可及,因此在其价格标签上再增加 1,000 美元(1,432 美元)并不会产生太大影响。但以 1,000 美元(合 1,432 美元)的价格列出一个显示器支架,这足以让人们兴奋不已。

在仔细考虑之后,对于似乎是供图形专业人士使用的参考级显示器,Apple 的 1,000 美元(1,432 美元)Pro Stand 价格昂贵,但并不是很多人认为的抄袭。看着旁观者的骚动,也许苹果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创造出更实惠的 Pro Display 和 Pro Stand 版本,普通人实际上可能买得起。我认为所有 Mac 粉丝想要的是他们可以称之为自己的现代 Apple 桌面,而不是难以升级的一体机或微型塔,而新的 Mac Pro、Pro Display XDR 和 Pro Stand 绝对不是这样。

那么苹果 1,000 美元(1,432 美元)的 Pro Stand 是否荒谬?当然可以,但它与底部有端口的鼠标处于同一水平,因此您不能在充电时使用它,或者更好的是镀金 Apple Watch。正如我之前所说,Pro Display XDR 和 Pro Stand 并不适合我们。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