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正文

3月1日新的BigSur更新推出针对MacBookPro充电问题的修复程序

发布时间:2022-03-01 10:40:35  编辑:  来源:

导读 当前在其计算机上运行 Big Sur 的用户现在应该在前往其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时看到 macOS Big Sur 11 2 1 更新。该更新的描

当前在其计算机上运行 Big Sur 的用户现在应该在前往其系统偏好设置的软件更新部分时看到 macOS Big Sur 11.2.1 更新。该更新的描述特别指出它“解决了可能会阻止电池在某些 2016 年和 2017 年 MacBook Pro 型号中充电的问题”,尽管苹果似乎也包含了一些安全更新。

macOS Big Sur 11.2 上周推出了一系列更新和错误修复。其中,更新修复了蓝牙连接问题,解决了系统偏好设置管理员访问问题,并修复了使用 HDMI 转 DVI 转换器将 Mac mini 连接到外部显示器时的问题。

除了今天修复的某些 MacBook Pro 型号上的充电问题,但与更普遍的 MacBook Pro 充电有关,最近有一些关于下一代 Pro 笔记本电脑充电的有趣传闻让我们感到充满希望。彭博社和分析师郭明池都表示,该公司计划发布两款14 英寸和 16 英寸屏幕尺寸的 MacBook Pro 机型,这将放弃近年来的 USB-C 充电标准,回归 MagSafe 充电端口。

尽管我非常喜欢 USB-C 标准——很多小工具,一根电源线——我不禁对一个潜在的未来充满希望,在这种未来我不会每次我的笔记本电脑被充电线绊倒时都会摔倒在地。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版权声明:本站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转载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
版权所有:阜新生活网 ·(2019-2024)